再续经典复古!Akko x Ducky One发布

时间:2018-05-29 14:31 作者:Ducky 手机订阅 神评论

北京时间2018年5月29日,Akko(艾酷)发布Ducky One 2018版本,延续了经典的复古“灰白”及“灰蓝”热升华键帽配色,并推出了全轴以及108配列版本。

“One”是Ducky于2015年推出的全新系列产品,凭借着极窄边框的设计,热升华键帽以及台产的口碑赢得了用户的喜爱,尽管2017年,“One”推出了全新上下盖配色的2代产品,但1代One依然是中端价位的一个不错的选择,因此,Akko与Ducky双方决定在2018年仍然继续发售本款产品,并重新引入了108键的灰白及灰蓝配色版本,四种Cherry轴体全线供应。

“由于Ducky在中国大陆代理有一些遗留问题,我们与Ducky合作后在One引入上有所保留。2017年Akko Ducky推出了4种配色,灰白,灰蓝,冰激凌粉以及草木绿的One,但在轴体和配列上都没有完全备齐,而现在,全系列的One将再次呈现在用户面前,将这经典产品延续。”

One 2018有何不同:

- 在与Akko合作后,首次全轴引入,并增加了108键灰白和灰蓝版本

- 提升了键帽品质,同样提高到85%的PBT含量材质,表面质感更佳,同时将大键字符原有的红色改回黑色

- Micro USB接口细节修复,现在背后接口可以完全隐藏(原来的版本只是插口偏外,给人感觉无法插入到底)

- 增加One标志印刷,让One印记更明显

- 使用了One 2新的卫星轴体,误差更小

”2018版本整体改动不大,因为One已经是一个很稳定的版本,我们进行了一些小的修复,并加入了目前One 2上使用的原材料,让它符合2018的特征,希望用户能喜欢。“

关于One的设计特色

One最大的特点就是在于它的极窄边框设计,特别是在R4部分的设计,One 108键的尺寸是440*133mm,3108的尺寸是440*140mm,这个7mm也是One的价值所在,精度会比普通键盘更高,也看起来更简洁,特别是在87键上,更精致。One另一个特色就是热升华键帽,这是最早一批采用热升华键帽的产品,因此全新的2018版本依然采用了这个配置,而One 2则配置了PBT二色闭口键帽。One是一个非常经典的产品,正如官方提出的口号一样”Forever One,One Forever“

产品参数:

型号: One

按键数:87键/108键

无冲技术:N-Key rollover,底部DIP开关触发

键帽:PBT热升华

轴:Cherry MX

颜色:灰白/灰蓝

连接方式:Mirco USB

背光:默认无光,支持DIY改灯,升级后支持多种灯光效果

编程:Ducky Marco V2.0免驱编程系统

建议零售价:599元(87键)/649元(108键)

相关阅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