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p锐评Ruler和Uzi谁最强 Ruler见到Uzi就要当乌龟

时间:2023-05-29 11:39 作者:score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imp锐评Ruler和Uzi谁最强 Ruler见到Uzi就要当乌龟

近日S4世界冠军选手——imp在直播中,与弹幕分享自己对于Ruler和Uzi谁更强的看法,imp表示:那时候Uzi确实,当时他的表现是世界第一,确实他最厉害,我也认可他,好多人都认可他。

imp:Ruler见到Uzi就要当乌龟,这是事实,但是我要和你说,每一个人都有比赛对线劣势的时候,那时候Uzi确实,当时他的表现是世界第一,确实他最厉害,我也认可他,好多人都认可他。如果那年他拿了世界冠军,他就是第一个拿春季赛、MSI、夏季赛、世界赛还有亚运会是吧,这样的话,他就是真正的成绩第一的人.

相关阅读:imp,Ruler,Uzi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