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马100%成功Gank技巧 双段E氮气加速

时间:2017-05-30 14:29 作者:皮皮猪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时间总是过得很快,五月转瞬即逝,在这里也是祝大家端午安康,六一各位宝宝们也要开心哦。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是单英雄的技巧类文章,主角为打野人马,目前这个技巧仍然可以使用,并且应该不会被和谐,学会了这个技巧可以将我们的Gank成功率提升超多。

英雄特点和版本表现

1.png

今天我们直接进入正题,先谈一谈打野人马的特点以及版本表现。

英雄特点

1.出色的AOE清野能力,可以快速的清理掉三狼,F6以及石头怪。

2.野区的回复能也很不错,整体刷野效率出色。

3.前6级的Gank能力很好,主要利用E技能的移速加成以及击退效果。

4.Gank手段单一并且稳定性不强,E技能的使用不当会直接导致Gank失败。

5.拥有不错的开团切入手段,大招还具群体控制,但有一定的操作难度。

版本表现

登场率和胜率都处在中游位置,但仍然是一个非常不错的打野,由于疾走的削弱导致目前人马的数据降低。前中期可以作为一个非常好的节奏带动点,而在中后期人马的开团和抗伤害能力也很出色,也许不是完完全全的团队型打野,但是为团队能够做出的贡献绝对足够了。

人马双段E技巧解析

big120004.jpg

好了我们的标题上线了,今天我们说的就是人马的一个操作技巧——双段E。双段E是怎样的呢?利用了Bug嘛还是当前版本的一个漏洞?都不是,而是正常的通过技能间的相互组合来触发的,我们上动图。

双段E 1.gif

(动图来源于油管NB3视频 国服测试可行)

所谓的双段E,并不是我们可以无缝的释放两次E技能,而是通过技能间相互配合来触发两次E技能的位移特效,这会让我们看起来跟动图一样拥有两段加速。

技巧讲解:

1.先开启E技能,满额加速效果后以一个CJ可以击杀的小兵/野怪为目标触发E技能的冲撞效果。

2.在接触到目标之前利用CJ将目标击杀。

3.我们会获得这一次冲撞效果的位移效果,但是E技能的加速和冲撞效果并不会消失。

4.再利用E技能的加速和冲撞效果去以敌人作为目标释放出E技能的效果。

一个E技能的冲撞位移大约是四分之三的闪现距离,这个完全是利用CJ的效果换来的一个位移,想象一下一个带着三个召唤师技能的人马(CJ/疾走/闪现)你害不害怕。

技巧的缺点

每一个技巧也都有不足的地方,这个技巧不足的地方就在于局限性,我们无法在没有小兵和CJ无法击杀野怪的地方使用这个技巧,同时这个技巧有两个必须满足的条件,我们有CJ以及目标可以被CJ死。

技巧要点

1.一定要确保我们在E技能造成伤害前将第一个选取的目标CJ死,否则我们的E技能相当于直接击杀了一个小兵。

2.注意E技能的持续时间,这个可以增加一段位移距离,但是无法增加E技能的持续时间,多练习几次把握一下时机很重要。

人马玩法攻略解析

召唤师技能

2.png

(本篇攻略英雄资料数据来源于OPGG)

在之前曾经看到过一篇讨论现在人马究竟是选择闪现还是疾走,在掌握了这个技巧之后我们就不需要讨论了,如果我们可以利用这个技巧创造一个小闪现的效果,那么疾走很显然是更加适合我们的那一个。

天赋符文以及出装加点

3.png

天赋上,人马目前有两种天赋点法,一种就是上图中“巨像的勇气”,利用E技能和R技能在贴近敌人的同时打出护盾保护自己;另外一种就是雷霆玩法,那种玩法更加倾向于伤害,在后期的收益上较弱,皮皮猪推荐前者。

4.png

符文上,精华带移速可以提升双属性收益很大,而红色可以选择攻击力或者穿甲,效果都是很不错的。

5.png

6.png

加点方面,现在人马主流的加法就是主Q副E,有R点R。具体加点图参考上图。

7.png

3047.png3026.png3110.png

出装方面,三相仍然是我们的核心出装,人马在出门打野护符之后可以先做出小打野刀,比较推荐红惩戒能够提升我们的伤害,然后直接转三相,在附魔熔渣。随后就开始选择防御装,加速甲和绿甲都很不错,鞋子上布甲鞋和水银鞋都是好的选择;春哥和冰心也是很适合人马的装备,现在春哥还能提供不错的伤害。

技巧玩法和野区对决情况

8.png

我们来看看人马对阵现在主流的打野英雄表现如何,首先是野区大佬盲僧,从Gank和团战而言人马是要比盲僧要出色的。

盲僧团战要做出贡献需要很高的操作和意识,而人马可以从正面/侧面/绕后突击敌人,E技能提升移速出击比盲僧的稳定性要高,但是如果都成功了盲僧的效果可能会更好。而盲僧也是在刚刚更新不久的版本被削弱了,胜率而言人马更加出色。

9.png

男枪也是在当下版本被削弱的,但是仍然拥有很高的登场率,从刷野方面男枪并不会强于人马太多,而Gank方面人马显然是更加出色的一方,男枪现在的伤害需要一定的装备支撑,在技能伤害被砍了之后前期错误的游走对自己影响极大。在面对人马这样灵活的英雄时,男枪甚至还有被侵略单杀的可能性,胜率方面,人马同样优于男枪。

10.png

人马的伤害属于爆发性的,一套的伤害打完后续的伤害就有点乏力了。因此也有很多克制人马的打野英雄,千珏就是其中之一,千珏在近几个版本都有不错的加强,在下个版本千珏还将迎来较大的改动,从消息来看都非常不错。千珏的大招很克制人马的爆发,而且E技能的高额减速效果也可以给人马带来很多麻烦。

双段E 2.gif

在技巧板块的动图里,展现了人马的两个技巧。

1.E反向推,E技能有一个小击退效果,会根据我们和敌人的站位决定击退的方向,因此我们利用移速优势绕到敌人身后再反推,会将敌人远离自己想要逃离的点。

2.二段E,也就是我们今天的主题,这个操作并不难,并且可以很频繁的应用在实战里,这会让我们的Gank更加快速有效,敌人难以防范。

3.RE回推的技巧,直接开启E技能加速靠近敌人,再利用R技能的位移直接让我们自己处于敌人身后,再利用E技能击退效果将敌人回推,非常好的开团手段。

小结

我们会持续关注类似于人马这样的实用但不困难的小操作技巧,大家在用于实战前一定要去训练模式模拟一下,任何技巧都是存在失误的可能性,多加练习熟练掌握是很有必要的。

相关阅读:细节技巧,人马,打野,英雄联盟,7.10版本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