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IGDuke为何宁愿替补 也不愿回LCK

时间:2019-05-30 11:42 作者:电竞锦鲤 来源:今日头条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分析IGDuke为何宁愿替补 也不愿回LCK

设身处地的想一下,如果你是Duke,你会放弃现在高薪高福利好老板,美食遍地的LPL,回到底薪竞争激烈,每顿泡菜,还要时刻面对Faker的LCK吗?

423137635782.jpg

不知道你们会不会,反正如果囧王者是Duke的话,我是绝对不会放弃LPL这边的福利,而回到LCK的。

都以为Duke在IG是吉祥物是锦鲤,但人家的荣誉远超大家的想象

423137635783.jpg

说起Duke,大家都会会心一笑,认为他是IG的吉祥物,是电竞锦鲤,说得不好听一点,说他就是个混子。在LCK跟着Faker混了一个S赛冠军,在LPL跟着IG又混了一个S赛冠军。但是在2018年德玛西亚杯上,Duke让大家看到了他还是有实力的,能C只是没必要。而且囧王者想提醒大家一点的就是,不要小看Duke,他现在身上的荣誉加起来,应该是可以超过LPL赛区总和了,不信?一起来看看:S6LCK春季赛冠军 ;S6MSI冠军;S6S赛总决赛冠军;S7LPLNest冠军;S8洲际赛冠军;S8S赛总决赛冠军;S9LPL春季赛冠军。

423137635784.gif

特别加分项,2011年当时的Duke就有锦鲤的潜质,随着SKT夺得了韩国星际争霸1的联赛冠军(以当时韩国在星际争霸领域的霸主地位,这个冠军份量基本等同于全球冠军)。就这些荣誉加起来,是不是远超大家的想象?他真的是在英雄联盟领域,解锁了大满贯成就,甚至还跨界了。

如果你是Duke,你会选择回LCK吗?

423137635785.jpg

换位思考一下,如果你是Duke你会选择回LCK吗?在LPL有高薪,有高福利,还有一个大包大揽吸引仇恨的老板。比赛都是弟弟们负责C,他只需要躺好在后面鼓掌就行了。而且在英雄联盟领域,他该拿的荣誉和奖杯都已经全部拿到手了,回LCK也不能让奖杯变得更多。用现在比较流行的话说就是,拿奖杯拿到手软,已经索然无味了。既然回LCK远不如在LPL待着舒服,从人性角度来说,Duke肯定是不会选择回LCK的。而且电竞锦鲤也已经表示了,他会在IG退役,结束自己的电竞生涯。

423137635786.jpg

所以囧王者认为,从人性出发,电竞锦鲤,游戏位面之子Duke是绝对不会选择离开IG,回到LCK的。至少回去之后,就不能每天吃到这么多的中国美食了。各位小伙伴,如果你们是Duke,你们会选择离开LPL,回LCK吗?

相关阅读:LCK,IGDuke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