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媒爆料:FW领队小毕姊疑将加入RNG

时间:2019-05-30 11:42 作者:cdchang 来源:掌游宝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台媒爆料:FW领队小毕姊疑将加入RNG

昨天晚间,RNG官宣夏季赛阵容,其中对教练组与上单人员进行调整。而就在今天早些时候,台媒透露带领FW多年的领队,有电竞“好妈妈”著称的小毕姊将出走LMS,投向LPL赛区。

423099314833.jpg

图源:Yahoo

根据爆料来看,小毕姊将加入RNG大家庭当中。作为领队的小毕姊在FW战队时,曾将选手作息、训练管理的井然有序。并使得FW的成员被粉丝们戏称为“乖乖牌”电竞选手。而小毕姊这次加入RNG,是否能够管理好RNG这支战队呢?

423099314834.jpg

图源:Garena

截止目前,LMS已有多人转入LPL赛区,春季赛中FW战队Maple与SwordArt就加入苏宁,狗8也以教练身份从加入LPL,除此之外前FW教练叉烧也在近日加入LPL。

423099314835.jpg

不知道后续还有谁会加入LPL大家庭呢?

相关阅读:台媒,FW,RNG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