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状态恶化 Pawn暂时缺席LCK夏季赛

时间:2019-05-30 11:42 作者:落夜电竞 来源:今日头条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健康状态恶化 Pawn暂时缺席LCK夏季赛

5月29号,LCK赛区KZ战队官方发布了一条微博,该微博表示在即将到来的LCK夏季赛之前,Pawn选手在经过与战队相互协商之后,将进行一段时间的休养和康复。值得一提的是,KZ随后太提到在当时签下Pawn的时候就了解过Pawn的健康问题,但还是给予了大力的支持,帮助Pawn克服这些问题并披挂上阵。而在今年LCK春季赛中,Pawn也是以出色的表现赢得了很多粉丝们的掌声。

如今,在春季赛休赛期间,Pawn的健康状态恶化,虽然教练组和Pawn一起探索了很多解决方案。最终,根据Pawn本人的意愿,决定让Pawn休养一段时间。并真心希望Pawn能够尽快回归。

423097150128.jpg

众所周知,Pawn曾经作为我们LPL最有良心的韩援之一,在EDG战队时期帮助我们LPL拿到了首个MSI季中冠军赛的冠军。但是,事实上在S5赛季末期Pawn的腰伤脊椎病发炎就很严重了。而在S6赛季的Pawn也是因为伤病的缘故,状态受到了很大的影响,自己在队伍中的首发位置也是逐渐被Scout所取代。不得不说,如果不是伤病困扰的话,Pawn应该是能够取得更多的荣誉跟成就的。

423097150129.jpg

而在Pawn将军厉害LPL重新回到LCK赛区之后,加入KT的他也是因为伤病的缘故缺席了S8赛季的大部分比赛。甚至,在S8全球总决赛中也并未看到Pawn的身影,这无疑是让Pawn的粉丝们感到非常遗憾的一件事情了。不过,也正是得到了大量的休息时间,至少在S9赛季的春季赛中,与Deft来到了KZ的Pawn也是成为了KZ战队绝对的首发主力中单。另外,也可能是长期养伤的缘故,在LCK春季赛的前半段时间内,Pawn的竞技状态并不佳,而在这段时间内Deft则是成为了KZ战队的孤胆英雄并承担了主要Carry的重任。但是,随着LCK春季赛后半段赛程的到来,Pawn的状态也是逐渐回暖,同时也成为了队伍中比较稳定的Carry点。

423097150130.jpg

虽然在这样的情况之下,KZ依旧是输给了SKT。但是却有不少粉丝们觉得如果Pawn的状态能够保持,并在夏季赛中发力的话,相信这支KZ战队也是能够在夏季赛中打出不错的成绩。只不过遗憾的是,伴随着Pawn将军因伤缺阵的消息,恐怕夏季赛的KZ将会面临着比较重大的问题。如果KZ战队在夏季赛中无法解决中单这个问题的话,相信Deft又将要成为孤胆英雄了!

423097150131.jpg

但不管怎样,比赛固然重要,但真正重要的还是选手自身的健康。所以在最后,也是让我们一起祈祷Pawn将军能够早日康复,并满血归来吧!

相关阅读:Pawn,LCK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