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I季中赛三选上单英雄 Bin格温打法攻略

时间:2022-05-30 17:49 作者:提莫酱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格温在MSI的比赛中,一直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尤其是决赛局RNG上单Bin三选格温都打出了非常强大的效果。RNG夺冠,上单格温功不可没,可以说格温是赛场上最炙手可热的上单英雄。 灵罗娃娃 格温 格温的优势在于对线并不弱势,可以在团战中打出非常爆炸的效果。在对线期中,很少有英雄能够

格温在MSI的比赛中,一直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尤其是决赛局RNG上单Bin三选格温都打出了非常强大的效果。RNG夺冠,上单格温功不可没,可以说格温是赛场上最炙手可热的上单英雄。

图片1.png

灵罗娃娃 格温

图片2.png

格温的优势在于对线并不弱势,可以在团战中打出非常爆炸的效果。在对线期中,很少有英雄能够完全压死格温,而在团战中,格温却可以发挥出极其强力的切入效果,打出爆炸输出,甚至成为战场的收割者。

召唤师技能

图片3.png

召唤师技能通常选择传送和点燃,由于格温本身就相当灵活,因此格温对于闪现的需求度并不高,点燃可以提高格温的对线强度,疾跑是另一种选择,疾跑可以提高格温的追击能力,让格温在团战中更加游刃有余。

推荐装备

图片4.png

第一个大件选择峡谷制造者,很显然,制造者的吸血以及真实伤害转换效果对于格温来说都非常强力,可以让格温拥有更强大输出以及生存能力,同时制造者还会提供少量坦度,让格温的容错率也获得了一定的提升。

第二个大件选择纳什,纳什是非常契合格温的装备,配合格温的Q技能可以拥有很强大伤害输出能力,而且纳什的攻速也可以让格温打输出变得非常舒服,是非常契合格温的一件神器。

第三个大件选择星界驱驰,这件装备虽然改版之后性价比下降,但对于格温来说,这个移速加成实在是太香了,即使性价比没有那么高,也可以放心选择,这件装备在格温手中可以发挥出强大的作用。

第四个大件选择大帽,大帽可以大幅提升格温的法术强度,让格温可以拥有极高的面板属性,拥有高额法强。让格温的伤害可以拥有爆炸性的提升,非常强力。

最后一个大件选择沙漏,格温一套出装下来,伤害基本足够了,需要沙漏提供保命能力。虽然格温本身立场的加持下生存能力就已经非常强大了,但如果拥有一个金身,便会是锦上添花的操作,非常优秀。

符文加点

图片5.png

主系选择精密,点出征服者,征服者配合格温非常强大,可以让格温拥有更强大的持续作战能力。气定神闲提供团战的持续回蓝,提高格温的持续作战能力,对于略微缺蓝的格温来说很是有用,欢欣提供额外攻速,提高格温的输出能力,坚毅不倒提供格温低血量时的伤害能力,让格温拥有更多的极限反杀能力。

副系选择坚决,骸骨镀层提供线上的耐消耗能力,这一点在团战中也很有作用,坚定提供额外的韧性,让格温在团战中更加灵活。

结语

格温是当前版本非常强力的上单英雄,可以凭借个人实力打出很大的对线优势,是排位上分的绝佳选择。

相关阅读:MSI,季中赛,格温,rng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