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NG 3-2战胜T1卫冕MSI冠军 打野Wei荣膺FMVP

时间:2022-05-30 17:52 作者:大电竞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RNG 3-2战胜T1卫冕MSI冠军 打野Wei荣膺FMVP

在北京时间5月29日晚,2022MSI季中冠军赛的决赛中,RNG战队同Faker领衔的T1鏖战五局,最终3-2击败了曾经不可一世的T1,继去年之后成功卫冕了MSI冠军,成为MSI史上第一支“三冠王”战队!打野选手Wei荣膺决赛MVP!

Wei在2020年作为ES战队打野亮相LPL,当时他的一手德玛西亚皇子 嘉文四世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一度被各界称赞为“LPL皇子人柱力”。去年他转会加盟RNG至今,帮助队伍蝉联了LPL春季赛冠军,现在又成功卫冕MSI冠军,可谓是RNG当仁不让的前期“节奏发动机”。在今晚MSI决赛的第三局,Wei操刀佛耶戈砍下8/0/7的豪华数据并收获MVP,第五局配合Xiaohu的丽桑卓,在比赛前中期连续击杀了Faker的阿狸三次,帮助RNG成功带起节奏!

“扬我神威,无坚不摧”!再次恭喜Wei获得2022MSI总决赛最有价值选手(FMVP)!希望他和RNG能把如此火热的竞技状态延续到接下来的LPL夏季赛,让召唤师峡谷继续沐浴“金色的雨”!期待LPL赛区在今年的全球总决赛再创佳绩,彰显“第一赛区”荣光!

相关阅读:RNG,T1,MSI,Wei,FMVP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