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I季中赛打野王牌英雄 WEI破败之王打法攻略

时间:2022-05-30 17:54 作者:提莫酱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在MSI的比赛中,佛耶戈一度成为了赛场之上非ban必选的英雄,在许多对局中,佛耶戈都在场上打出了扭转乾坤的效果。强大的收割效果以及强大的斩杀能力让佛耶戈成为了团战中极其恐怖的利器,堪称赛场之中的强势打野。 破败之王 佛耶戈 佛耶戈的强势在于斩杀能力以及附身之后免费的大招,斩杀能力

MSI的比赛中,佛耶戈一度成为了赛场之上非ban必选的英雄,在许多对局中,佛耶戈都在场上打出了扭转乾坤的效果。强大的收割效果以及强大的斩杀能力让佛耶戈成为了团战中极其恐怖的利器,堪称赛场之中的强势打野。

图片1.png

破败之王 佛耶戈

图片2.png

佛耶戈的强势在于斩杀能力以及附身之后免费的大招,斩杀能力让佛耶戈拥有强大的收割能力,在残局之中佛耶戈异常强大。附身以及免费的大招让佛耶戈可以在团战中多次进场,实现输出以及生存的双重属性。

召唤师技能

图片3.png

召唤师技能普遍选择闪现和惩戒,这是打野常规的带法,作用比较普遍,在应对特殊对阵的时候,也可以选择疾跑来增加追击能力。

推荐装备

图片4.png

第一个大件选择分离者,分离者虽然经过改版,但属性依然非常适合佛耶戈。分离者提供的坦度非常充足,而且还可以提供佛耶戈一定的回复能力,让佛耶戈持续作战能力得到提升。而且分离者可以提供充足的双穿,让佛耶戈拥有更高的后期伤害,咒刃配合佛耶戈被动也比较强力,可以打出更多的伤害。

第二个大件选择死亡之舞,死亡之舞可以大幅提高佛耶戈的生存能力,让佛耶戈可以在团战中拥有更多的操作空间。而且死亡之舞的被动也可以配合佛耶戈的斩杀打出非常好的效果,让佛耶戈可以充分利用死亡之舞的回复效果。

第三个大件选择破败,破败是最适合佛耶戈的输出装备,可以大幅提升佛耶戈的伤害能力,而且破败的回血效果配合分离者更加强力,可以让佛耶戈的生存能力大幅提升,破败的移速让佛耶戈的追击能力得到提升,加强团战能力。

第四个大件选择复活甲,复活甲可以提供很强的容错率,让佛耶戈的切入更加肆无忌惮,不必担心被直接反手秒杀,配合佛耶戈的被动,可以拥有更好的容错率,加强打团能力。

第五个大件选择饮魔刀,饮魔刀是对阵高爆发AP英雄非常好的装备,如果敌方AP英雄发育过好,可以提前做出饮魔刀。饮魔刀的护盾非常扎实,而且还会提供吸血能力,这让佛耶戈的生存能力进一步得到提升。

符文加点

图片5.png

主系选择精密,点出征服者,征服者可以提供更强大的生存能力,配合佛耶戈的出装可以拥有强大的回复能力,提高战力。凯旋提供额外的回复能力,欢欣提供额外的攻速,提高佛耶戈的输出能力,致命一击提供应对低血量单位的伤害,配合佛耶戈的斩杀效果明显。

副系选择启迪,神奇之鞋提供免费的鞋子,作为打野位,佛耶戈可以很快的提取神奇之鞋的福利,加速佛耶戈的成型速度。星界洞悉提供全方位的技能急速,让佛耶戈做事效率更高。

结语

佛耶戈是比赛的热门打野,也是排位中的强势英雄,不管是开黑还是单排都是非常优秀的选择。

相关阅读:MSI,季中赛,破败之王,RNG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