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I季中赛打野英雄 WEI皇子节奏拉满开团利器

时间:2022-05-30 18:02 作者:提莫酱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在MSI半决赛中,WEI拿出皇子打出了非常强力的效果,皇子前期的节奏直接摧毁了对手,让队伍轻松取得了胜利,而WEI也凭借皇子拿到了该场比赛的MVP! 德玛西亚皇子 嘉文四世 皇子拥有很强的前期带节奏能力,可以在游戏早期就带起非常致命的节奏。皇子的团战能力很强,可以极大程度上做到分

MSI半决赛中,WEI拿出皇子打出了非常强力的效果,皇子前期的节奏直接摧毁了对手,让队伍轻松取得了胜利,而WEI也凭借皇子拿到了该场比赛的MVP

图片1.png

德玛西亚皇子 嘉文四世

图片2.png

皇子拥有很强的前期带节奏能力,可以在游戏早期就带起非常致命的节奏。皇子的团战能力很强,可以极大程度上做到分割战场的作用,而且皇子本身拥有很扎实的伤害,即使装备选择偏坦的配置,也可以拥有在后排身上打出致命伤害的能力,极其强势。

召唤师技能

图片3.png

召唤师选择闪现和惩戒的基础配置,这是皇子最基本的搭配,也是玩家选择最多的玩法。

推荐装备

图片4.png

第一个大件选择渴血战斧,这件装备虽然经过了一次削弱,但对于战士英雄来说依然非常强力。这件装备可以让皇子在团战中打出多次的进场效果,而且这件装备神话被动的技能急速也可以让皇子技能冷却更加迅速,可以打出多次控制,是皇子非常重要的装备。

第二、三件选择死亡之舞以及大饮魔刀。死亡之舞配合渴血可以让皇子拥有非常强大的减伤能力,死亡之舞的减伤配合回复可以让皇子的生存能力大幅提升,死亡之舞的技能急速也可以让皇子的技能使用效率进一步提升。饮魔刀提供强大的魔法护盾,在面对高AP爆发英雄,饮魔刀是非常强力的选择,饮魔刀也是当前版本性价比极高的装备,可以以极少的价钱拥有非常强大的属性。在魔法护盾持续时间,皇子还会拥有额外的吸血能力,生存能力再次大幅提升。

第四个大件选择复活甲,复活甲对于开团型英雄来说是一件极其强力的装备,复活甲可以让皇子拥有更多的容错率,可以让皇子更加肆无忌惮的开团,不必担心被瞬间秒杀。而且复活甲出装的途中还可以做出秒表,秒表可以为皇子提供更多的容错率,可以说合成路线非常平滑。

最后一个大件选择黑切,黑切提供非常全面的属性,破甲的增伤以及坦度的提升对于皇子来说作用都非常明显,黑切还拥有移速加成,可以说性价比极高。

符文加点

图片5.png

主系选择精密,点出征服者,征服者是战士英雄非常重要的基石符文,可以让皇子拥有很强的持续作战能力。凯旋提供击杀后的额外回复效果,提高皇子的持续作战能力以及生存能力,欢欣提供额外的攻速,提高皇子的输出伤害能力,致命一击提升应对低血量单位的伤害,提高皇子的斩杀能力。

副系选择启迪,神奇之鞋提供免费的鞋子,作为打野位,皇子可以很快的提取神奇之鞋的福利,加速皇子的成型速度。星界洞悉提供全方位的技能急速,让皇子做事效率更高。

结语

皇子是非常强力的版本打野,简单粗暴的同时,也可以打出很强的团战效果,是上分非常优秀的选择。

相关阅读:MSI,季中赛,打野,皇子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