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网贴吧被收购 LOLer集体被安排再教育

时间:2018-05-31 19:29 作者:卡索 手机订阅 神评论

话说,之前百度贴吧卖给医院的事情还历历在目,虽然当时的舆论声音非常大,但是万万没想到的是百度居然丝毫没有受到影响继续有在进行这种PY操作的可能,而且还是发生在了LOLer的头上,真是让人哭笑不得。

1.png

相信大家都知道LOL有一处世外桃源,那里的玩家们无论是打匹配还是排位,能对任何碰到的对手或者队友情况了如指掌,因为全服一共就那么多人呀~在那里,为了玩上一盘排位可能要等待长达3个小时还没有排进去,整个服务器一个赛季仅有37人完成定位赛,这个建立之初是为了照顾学生党们的网络情况而单独优化的大区,有着各种各样普通玩家匪夷所思的事,不过这里也是LOL的一处净土,这里的玩家真的就是单纯为了游戏而去游戏,虽然互不相识但是大家都仿佛多年的老友一样熟悉。

1.jpg

这里S5就创造了等待3个半小时开不了一局的记录

2.jpg

这里的玩家根本不care段位,游戏只是为了乐趣!

3.jpg

一局匹配都要长达4小时等待,但是玩家依旧坚守着峡谷

而这群玩家们也在游戏外有了一处自己的集结地,就是百度贴吧——教育网专区吧,虽然人数不多,但是玩家们之间的气氛却异常融洽,对于这个互相交流的小窝也异常珍惜,毕竟教育网虽然一直是鬼服但是却历经7年至今屹立不倒,教育网的玩家们对这样一个特殊的区还有有着一个特殊的感情。

1.png

不过让人哭笑不得的是,由于教育网专区这个名字的关系,竟然有教育机构看重了这个贴吧,于是百度贴吧便直接将原本属于LOLer们的贴吧一夜之间变成了某教育机构的专属贴吧,原本关于游戏的讨论全部变成了教育网站的广告,原本的吧主以及吧务纷纷被冠以各种理由强制性的取消了管理权限,这片属于教育网的玩家们最后一片净土已然消失。

1.png

相关阅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