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I季中赛RNG制胜法宝 小虎冰女打法攻略

时间:2022-05-31 16:04 作者:提莫酱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在MSI决赛中,小虎一手中单冰女将敌方中单锁死在了中路,甚至几次配合打野打出了完美的击杀。而在团战中小虎的冰女也打出了完美的先手效果,成功在团战中击溃了T1,帮助队伍成功夺冠。 冰霜女巫 丽桑卓 冰女的强势在于强大的推线能力以及完美的团控能力,较快的推线能力可以让冰女先一步游走,

MSI决赛中,小虎一手中单冰女将敌方中单锁死在了中路,甚至几次配合打野打出了完美的击杀。而在团战中小虎的冰女也打出了完美的先手效果,成功在团战中击溃了T1,帮助队伍成功夺冠。

冰霜女巫 丽桑卓

冰女的强势在于强大的推线能力以及完美的团控能力,较快的推线能力可以让冰女先一步游走,打出强大的支援效果,而强大的团控能力可以让冰女完美的开团,同时,冰女的被动让她在团战中也可以拥有极其恐怖的输出,可谓是十分全面。

召唤师技能

召唤师技能推荐闪现和传送,传送可以帮助冰女更好的支援和回线,提高冰女的功能性,也可以选择点燃来提高对线能力,冰女前期伤害尚可,配合点燃可以打出击杀。

推荐装备

第一个大件选择永霜,永霜的主动效果配合冰女的控制可以打出更加充足的控制链,让冰女可以在团战中发挥出更大的作用。而且永霜可以为冰女提供充足的法术强度和技能急速,让冰女的伤害更高,永霜的主动也可以为冰女补足伤害,提高冰女爆发伤害。

第二个大件选择沙漏,由于冰女需要先手开团,所以金身是非常重要的,可以为冰女提供非常高的容错率,让冰女可以尽情开团。而且沙漏的价格很便宜,可以让冰女的装备更快成型。

第三个大件选择影焰,影焰可以大幅提升冰女的伤害能力,同时法穿的提供也让冰女的伤害更加致命,最为重要的是,这件装备性价比也非常高,三件套成型速度很快。

第四个大件选择法穿棒,法穿属性对于冰女来说,比法强更重要。法穿棒可以极大程度上提高冰女的伤害输出能力,让冰女不但可以在团战中打出充足的控制,还可以打出极高的伤害。

最后一个大件选择帽子,帽子可以为冰女提供极高的法术伤害加成,让冰女拥有极高的法强面板,进一步提高冰女的伤害输出能力,让冰女在团战中更加恐怖。

符文加点

主系选择主宰,点出电刑,由于冰女的爆发伤害并不充足,所以电刑的伤害对于冰女来说尤为重要,拥有电刑的冰女对线能力很强。恶意中伤提供控制之后的额外伤害,配合冰女的控制伤害效果非常明显,眼球收集器提供成长的面板伤害,让冰女后期法强更高,终极猎人提供大招的额外冷却缩减,配合点控大招非常强力。

副系选择巫术,法力系流带提供额外的蓝量成长,让冰女拥有足够的法力值尽情消耗,超然提供额外的技能急速,让冰女拥有更快的技能冷却缩减,提高伤害效率。

结语

冰女是非常强力的团战型中单英雄,不管是开黑还是单双排都非常好用,是值得信赖的上分选择。

*以上内容非英雄联盟官方公告,仅供参考。

相关阅读:RNG,季中赛,冰女,小虎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