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新装备疑似曝光 辅助进入暴力时代

时间:2019-06-01 17:33 作者:六桶游戏 来源:今日头条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LOL新装备疑似曝光 辅助进入暴力时代

前CLG战队的上单选手、现在外国知名英雄联盟主播Voyboy,在5月上旬时前往拳头游戏总部,参加了重做英雄"莫德凯撒"的内部试玩,我们此前也曝光过这件事情。因此,在5月28日官方揭晓了莫德凯撒的重做内容后,Voyboy也是在个人频道中,连续更新了两支有关莫德凯撒重做后的试玩视频内容。有趣的是,在这次的视频中,玩家发现了视频中包括2019年下半年的爆料内容。

423268110761.jpg

由于Voyboy使用的是英雄联盟内部的电脑和客户端来测试莫德凯撒的内容,因此,在这个客户端中包括了一些尚未揭露的新英雄和新装备消息。而Voyboy似乎没有意识到这件事情,他虽然在视频中屏蔽了聊天栏的内容,却没有对这些新内容进行遮掩。或许,这也是拳头游戏和Voyboy有意而为之,故意放出一些爆料的内容,为这些新项目进行预热。毕竟,没有官方允许,谁敢随便爆料呢。

423268110762.jpg

首先,引起大家关注的是一件新辅助装备,400金就可以购买,暂时命名为"窃法之戒",能够增加攻击力、生命值或者法术强度。当玩家使用普攻或者技能对敌方英雄造成伤害时,会造成额外的魔法伤害,冷却时间为30秒内3次。如果附近有己方的其他英雄,还能获得额外的金钱收入。这显然是一件适合辅助英雄的新出门装备,毕竟,韩服高端局流行的潘森辅助、派克辅助是没有合适的出门装,还有平时想亚索盲僧辅助的人,经常被骂,这件装备出来之后,辅助正式进入暴力时代!在下方还有一件800元的装备,外国玩家猜测是这件辅助装的升级版。

423268110763.jpg

如果这件辅助装备可以提供攻击力属性,就能够让一些物理英雄也能够打辅助位置了,毕竟,在排位和匹配中,我们偶尔也看到李青、嘉文四世这种非主流辅助英雄,但目前的三种工资装都不适合他们。但这件新装备如果可以上线的话,那就能够为英雄联盟带来更多的战术套路了,起码派克不用出门带圣物之盾了,能够更好地提高自身的伤害能力。战士英雄打不了辅助位置的原因就是,没有合适的前期装备。

423268110764.jpg

除此之外,在生命值属性的装备选择中,我们看到了两件新装备的图标,一件是1800金,另一件则是2300金,但具体的效果目前还不清楚,可能也是为战士辅助英雄设计的,Voyboy并没有认真地点开装备描述。在今年11月时,将会迎来S10季前赛的版本,而测试服则是在10月时就会更新季前赛的内容,因此,这很有可能是为四个多月后的S10季前赛版本中设计的新装备。

 

相关阅读:新装备,辅助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