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手游打野环境点评 战士打野强度颇高

时间:2021-06-01 11:00 作者:提莫酱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英雄联盟手游》已经开启了国服的先锋内测,现在可以体验人机、匹配、排位赛和自定义等不同的玩法模式。

《英雄联盟手游》已经开启了国服的先锋内测,现在可以体验人机、匹配、排位赛和自定义等不同的玩法模式,一般来说人机和自定义是用来练英雄的,匹配是休闲和娱乐成份偏多,而排位赛则是代表了一个召唤师的真实实力,段位也是向好友炫耀的资本,最能激发召唤师们的胜负心。排位赛的端游与端游中的类似,只是在铂金和钻石之间新增了一个翡翠段位,排位赛在等级达到10级后,并且拥有一定数量的英雄后才可以开启。

BD6A98F997C516BA608859FB26C4443F.jpg

LOL手游打野要点

B0ECA02DB6935B4BE6ED4F3E4AA7933A.jpg

LOL手游中的打野英雄与端游中的定位完全一样,战士、坦克、射手和法师都可以进行打野,战士有赵信、剑圣、盲僧和奥拉夫等英雄,坦克有蒙多、阿木木等英雄,射手则的男枪,法师有伊芙琳、莫甘娜和兰博等英雄,只是这些法师还没有正式登场。这里比较推荐用战士来打野,因为手游的野怪强度不高,开局的时候不需要像端游那样让线上的队友来帮忙,而且眼位的数量也不多,更容易通过蹲草丛和绕后Gank敌人。

6012C998C158BF73AFDD0E538A4E6021.jpg

在LOL手游中是没有打野装备的,从野怪上的额外经验来源是惩戒,装备了召唤师技能惩戒之后,可以从野怪神身上永久获得20%经验加成,并且对野怪造成额外伤害和治疗自己。惩戒45秒充能一次,可以存储2层,刷新还是非常快的,在消灭4只大型野怪之后,惩戒还会自动升级为深寒惩戒或挑战惩戒,也就是蓝惩戒和红惩戒,蓝惩戒可以减速,适合那些缺乏控制技能的打野,红惩戒可以增伤,适合那些爆发较高的英雄。

赵信打野玩法

6F619FA1DD00B2C0C03E76666D076111.jpg

德邦总管赵信是一个战士打野英雄,赵信打野的优势是有回复能力,清野效率高,有突进和控制能力,所以Gank的时候成功率非常高。赵信的技能与端游中的相比没有变化,被动技能果决每第3次攻击造成额外伤害和回复自身,一技能三重爪击强化接下来的3次普攻,第3次攻击可以挑飞目标,二技能风斩电刺两段释放对敌人造成减速,三技能无畏冲锋冲向敌人造成减速。

4A504E01989F6AC3D418EEB465CB6C4D.jpg

赵信的3个小技能控制能力出众,在Gank的时候首先用无畏冲锋去接近敌人发起挑战,再释放三重爪击用普攻挑飞敌人,如果敌人要跑的话,则用二技能来减速敌人,从而留住目标,这套是比较简单的技能连招方法。赵信的大招新月护卫效果是横扫长枪击退目标,并且格挡远处敌人的一切伤害,大招也有一定的控制能力,不过要注意不要将残血的敌人送走了,格挡能力可以克制对面的远程射手,可以利用无畏冲锋冲进敌阵后,释放出大招来吸收伤害。

出装思路

2387458FDD5C264DC3C78D34D98A1E5D.jpg

赵信作为一个近战战士英雄,出装应该是输出和生存兼顾,核心装备是三相之力、血手和亡者的板甲,三项之力输出较高,赵信技能冷却短,可以频繁触发咒刃,血手则是提升生命值和攻击力,被动技能救主灵刃能够保护赵信,板甲的移速非常有用。鞋子推荐水银之靴合成的正义荣耀,最后可以根据对面的阵容来补充兰顿之兆或振奋盔甲。

清野顺序

938F00BB9D66171D102EB568EAFED607.jpg

LOL手游中的召唤师地图是采用的镜像,无论是在蓝色方还是紫色方,都会自动调整为左侧的视角,只是巨龙和纳什男爵的位置互换了一下。赵信的清野顺序可以先从红Buff开始,然后是F4,这时候赵信可以去中路蹲一波,如果对面中单位置太靠后的话,则回头拿下河蟹,再次去上下路上寻找机会。前期赵信要尽量减少回城的次数,因为有惩戒回血和果实,赵信的血量能够保持在安全线上,优先保证自己的发育为主。

752642AAE921EC080B27CFA6641067CC.jpg

总结:在《英雄联盟手游》的当前阶段,打野是比较容易上分的位置,如果你不擅长对线,不妨试试去玩打野吧。

以上内容非英雄联盟官方公告,仅供参考。

相关阅读:赵信,盲僧,打野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