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eathe酒桶致命绕后天秀一拖五 RNG开团无解2-0击败RA

时间:2023-06-01 13:33 作者:大电竞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Breathe酒桶致命绕后天秀一拖五 RNG开团无解2-0击败RA

北京时间5月31日下午5点,LPL夏季赛第一周第三天的首场比赛由RNG对阵RA!虽然RNG中单Tangyuan的经验稍显稚嫩,但RNG下路组LP加LvMao的团战发挥相当出色,搭配上野成功主宰团战,干净利落2-0击败RA!

第一局

RNG:酒桶、猴子、安妮、厄斐琉斯、布隆

RA:赛恩、大树、杰斯、金克丝、泰坦

开局RNG针对RA下路设计了一波三抓二:酒桶蹲在小龙河道草丛,等RA下路组上线后突然现身,泰坦灵性Q挡住了酒桶,不过金克丝还是被RNG下路组逼出双招。猴子和大树刷到3级同时gank:RNG野辅帮助厄斐琉斯越塔拿到金克丝的一血,大树则打出安妮的死亡闪现,杰斯补伤害帮大树拿到人头。

前期双方在资源团战中打得有来有回:RA在小龙团战中凭借Mole杰斯一锤四的精彩发挥打出1换3,并且接盘了水龙,随后RNG在峡谷先锋团战打出0换3找回了场子,Wei的猴子终结了大树,把先锋放在上路养酒桶。RA继续围绕下路找机会,RNG的沟通联动频频失误,下路两人先后“白给”,RA得以控下风龙。15分钟RA付出四人的代价才抢到先锋,RNG分割战场打出0换4,顺势推掉RA上、中路一塔。大龙出生前RA全员集结争夺中路线权,猴子和杰斯互换阵亡,RA还想追击RNG下路组,LP的厄斐琉斯闪现规避了泰坦的闪现Q,帮助队伍打出1换4节奏起势!

RA只能目送RNG无压力控下土龙,经济落后4千,无奈选择放掉下半区的视野,转而做好了大龙坑的视野。RNG双C也继续稳健发育,付出上路一塔的代价再控一条土龙。25分钟RA再次抱团推进中路一塔,不料酒桶和猴子从两翼绕后进场,RNG三面包夹打出0换2,如愿将大龙收入囊中!RA中路二塔失守,尝试在下路二塔前先手强开,猴子直接无视防御塔绕后强开金克丝,厄斐琉斯则无压力输出,RNG打出0换3推掉下路水晶,“听牌”土龙魂之后经济领先1万。最终Breathe的酒桶在中路卡视野绕后留人,等金克丝交出闪现再开大留人,RNG摧枯拉朽打出0换4一波结束比赛,团战制胜1-0先下一城!

第二局

RA:格温、佛耶戈、妮蔻、霞、机器人

RNG:奎桑提、蔚、安妮、厄斐琉斯、布隆

这一把RA下路组相当强势,利用机器人的先手特性拿到布隆的一血,随后蔚gank上路时被佛耶戈反蹲到,格温得以全身而退。

虽然RNG没能通过gank打开局面,但对于资源团的处理仍然技高一筹:RA打野及下路组在小龙团战中全部倒地,RNG打出一波漂亮的0换3,付出的代价只是一条火龙完全不亏,随后RNG开始“军训”下路,全力保障厄斐琉斯的发育,霞连续阵亡3次发育炸裂,蔚还把先锋放在下路,进一步扩大了双方AD的经济差。RA上野双游下路尝试抓厄斐琉斯,不料RNG的支援及时赶到,厄斐琉斯反杀了格温,减员的RA只能放掉水龙,推掉RNG上路一血塔进行止损。15分钟RNG打先锋被发现,蔚卖自己抢到了先锋,RA的阵型分散被各个击破,RNG一路追击打出1换3节奏起飞~

大龙出生前Mole的妮蔻在中路先手R开到四人,不过RA众人第一时间不在附近,提供不了任何输出,RNG反打出0换2并推掉中路一塔,滚起了3千的经济雪球。中期双方进入“大乱斗”节奏,RA先后在边线抓死了安妮和奎桑提,RNG则继续针对霞,在中路打出3换4,Assum的霞数据只有0/6/3发育惨淡。RNG依靠屹立不倒的中路一塔抢占了下路河道的位置,兵不血刃“听牌”海克斯龙魂。24分钟Breathe的奎桑提在中路闪现强开,带队打出一波突如其来的0换5团灭RA一波结束比赛,开团无解2-0击败RA!

相关阅读:Breathe,酒桶,RNG,RA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