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师兄化身公益人员 直言TSM就是垃圾

时间:2019-06-02 10:53 作者:六桶游戏 来源:今日头条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大师兄化身公益人员 直言TSM就是垃圾

在6月1日,英雄联盟的夏季赛即将回归,在全球13个赛区中,首先回归的就是LPL和北美LCS两个赛区。在北美LCS夏季赛第一周的比赛开始之前,英雄联盟官方也是发布了一支全新的宣传片,他们邀请了我们熟悉的TL战队下路选手大师兄,来拍摄了一个充满挑衅意味的宣传片。

423352310551.jpg

北美官方将这支宣传片称为"LCS公共服务声明",我们可以看到大师兄化身成为公益人员,正在LCS联赛的舞台上干杂活,忙着清理各种的垃圾。大师兄也是拿着一个垃圾桶在清理垃圾,并且不断放出骚话。"作为一个职业选手,我最喜欢的事情就是粉丝们来到LCS场馆,在比赛现场为我们加油打气。"

423352310552.jpg

"粉丝们充满了活力和能量,但作为一个环保人士,我最讨厌的事情是,大家没有带走他们的垃圾。因此,拜托各位了,如果你来看LCS的比赛,请将垃圾丢到场馆的垃圾桶了。"虽然大师兄表面上看起来是清理观众们留下的垃圾,事实上,他将其他北美LCS队伍的队服丢到垃圾桶里,其中包括了TSM和FOX战队。

423352310553.jpg

这也是因为,在第一周的比赛中,TL战队将要对阵TSM和FOX战队。而大师兄吐槽到处都是垃圾,尤其是他拿起TSM战队的战服时,直言不讳地表示这就是垃圾,将自己的骚话能力发挥到了极致。不过,大师兄确实是有这个资格说骚话,他最近连续三次帮助TL战队取得了北美冠军,而且淘汰了老东家TSM战队。

423352310554.jpg

在化身清理工说完骚话后,大师兄也是发表了自己新赛季的宣言,他表示,有些选手安于现状,觉得打进季后赛就已经满足了,赢得LCS冠军就是终极梦想。但对于自己而言,他们在今年的季中冠军赛打进了决赛阶段,但却没有多的冠军,因此,大师兄为自己的失利感到羞愧。他希望自己能够在夏季赛卷土重来,成为最强的那支队伍!

相关阅读:大师兄,TSM,公益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