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手游下路射手点评 传统AD最易上手

时间:2021-06-04 13:24 作者:提莫酱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在《英雄联盟手游》开启的国服先锋内测中,已经登场了50多个英雄,英雄的分类与端游的完全一样,分为战士、坦克、法师、刺客、辅助和射手。

在《英雄联盟手游》开启的国服先锋内测中,已经登场了50多个英雄,英雄的分类与端游的完全一样,分为战士、坦克、法师、刺客、辅助和射手。当然有些英雄会出现多个分类,德玛西亚皇子给人的第一印象是一个战士,在分类标签中有战士,而他的W技能有个护盾,所以也会被归纳坦克中去。射手英雄的数量有十几个,提莫、凯南、卡牌大师和男枪等远程英雄也算是射手英雄,这些英雄不会走下路双人线,走下路的射手也就是AD,在游戏中金克丝、小炮、艾希、女枪、薇恩、和韦鲁斯等传统AD都非常容易上手。

8DB484F30DB4F13FE06D744B67BB9E0E.jpg

金克丝

0FD03D80306F63E215505368A4F1D1F8.jpg

金克丝是LOL手游中新手教程的英雄,完成新手教程任务后会免费获得金克丝,而在端游中的新手英雄是寒冰射手艾希,可见射手英雄是上手难度最简单,虽然上手难度不高,不过想要玩的精还需要多多练习才行。金克丝的技能加点是主一副二,一技能枪炮交响曲先点满,能切换武器的攻击形态,其次是二技能震荡电磁波,可以用于远程消耗和减速,三技能手雷只需一级即可。

8C0C8B668C79B0B054FF15D4A30DA0A9.jpg

金克丝的对线能力不错,掌握好一技能的形态切换,可以灵活切换成远程技能形态去消耗敌人,发育起来后金克丝就可以在团战中收割,被动技能罪恶快感在拆塔、击杀和助攻后触发,在手游的操作中金克丝的大招其实不太好命中,在使用的时候尽量在打团人多的时候使用。

艾希

48D90A9049E64A0B2D5E25CC9A95E275.jpg

寒冰射手艾希也是一个免费获取的英雄,在等级达到5级的时候会赠送,艾希的特点是高攻速、减速、强力控制和视野掌控。艾希的技能加点是主二副一,二技能万箭齐发优先点满,可以进行减速和消耗敌人,一技能射手的专注提升攻速强化普攻,三技能鹰击长空无法攻击,只学出一级之后用来查看视野。

F1DCA24B3705BFF4F2F1DAC619A3B2F2.jpg

艾希在对线期可以用二技能来攻击对面的英雄,只要对手不躲在小兵身后,那么就很难躲开技能的扇形区域,三技能则是可以查看一下消失在视野中敌人的动向和野区资源。艾希的大招是一个控制技能,可以用来先手开团,距离越远眩晕的时间越长,只是技能的命中率和金克丝的大招一样感人。

小炮

F39DC5FCA48363552859986A85ECC41D.jpg

小炮是一个非常优秀的射手,集爆发、射程、攻速、位移、控制和推塔等多种优点于一身,小炮的被动技能提升射程、爆炸火花和毁灭射击的范围,一技能急速射击提升攻速,二技能火箭跳跃可以位移,三技能爆炸火花群体伤害高,还能加快拆塔,大招可以补充伤害,大招的击退也算是一个稳定控制技能。

50244CE2F8CBE1F2005B0943ACFFDC22.jpg

小炮的技能加点是主三副一,三技能在敌人身上或防御塔上放置炸弹,连续攻击可以提前引爆炸弹,爆炸的伤害很高,是小炮的主要输出技能。在对线期可以利用三技能的被动压线,抢升二级后可以换血击杀,在团战中小炮可以进行收割,参与击杀可以刷新二技能火箭跳跃的冷却,让小炮七进七出灵活无比。

总结

在LOL手游中的传统AD对线能力很强,很适合在线上稳定发育,等到发育起来后就可以主宰对局的胜负了。

以上内容非英雄联盟官方公告,仅供参考。

相关阅读:小炮,金克丝,寒冰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