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LB被RNG下放二队 直播坦言又要浪费一个赛季

时间:2021-06-04 13:25 作者:电竞大事件esports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XLB被RNG下放二队,直播坦言又要浪费一个赛季

在最近各大战队相继公布夏季赛名单之后,相信很多人也看到了RNG的大名单,其实与春季赛的区别并不是很大,只是上调了二队的上野到一队,然而这次RNG下放到二队的选手还是蛮多的,包括XIAOBAI、XLB和LELE,而其中XLB的这次下放确实有点让人看不懂。

说起XLB,当初也是RNG从PDD那里高价买入的,为的是填补Karsa转会后的空档,按理说XLB好好打,完全可以成为顶梁柱的存在,因为当时打野位上只有一个替补S1xu,而且那个时候买入XLB据说价格很高,RNG也是想好好培养的,但后来的事情大家也知道了,RNG在整个2020赛季的成绩非常差,春季赛磕磕绊绊进了季后,结果一轮游被EDG打回家,夏季赛更是连季后赛的大门都没进去。

XLB整个一年的发挥真的只能用“失望”来形容,无论是个人原因还是版本原因,他的发挥都不足以撑起RNG这个队伍,于是在2021年RNG破釜沉舟,从ES买来了WEI,自从WEI成为首发后,XLB就再也没上过赛场。

据网友透露,在RNG官宣夏季赛大名单之后,XLB曾在自己的直播间短暂开播过一会,而他全程似乎情绪非常低落,被问及会不会离开RNG的时候,他也只是淡淡的说了一句:又要浪费一个赛季了。

显然这句话是话里有话,XLB作为一名21岁的选手,职业生涯真的没有几年,浪费一个赛季真的蛮伤的,从他的话里也不难听出,对于RNG他也是有不爽的地方。但其实在今年夏季赛之前的转会期,有不少消息都指出,XLB有参加过很多战队的试训,但为什么最终没有去其他队伍,而被留下来,还被下放到二队呢?

在今天的直播里,EDG的老岳在直播间道出了原委,他说其实转会期的时候,XLB试训了不少俱乐部,而且效果都还不错,但就是太贵了,据说要7,8百万,按照目前的市场行情,这个价格虽然不是太贵,但碍于XLB目前的成绩,加上他的年纪,所以这显然会让不少俱乐部望而却步。不过老岳也说了,rng当初买他也不便宜想回个本而已,其实这个说法也算是很客观了。

其实仔细想想,如果你站在RNG的角度来说,如果当初买你花了一千万,虽然没打出成绩,我卖出去至少不能太亏吧,按照目前的市场,五百万应该就能轻松出手,但五折的价格显然太低,RNG不会做这个冤大头,卖不出去,只能下放到二队,以观后效了。

现在大家应该可以理解,为什么北美LCS那边要弄一个选手公会了吧,职业选手的巅峰期就那么几年,如果因为转会期价格谈不拢耽误了职业生涯,俱乐部虽然确实也有损失,但作为选手损失更大,如何更好的平衡选手与俱乐部之间的利益,这或许就是选手公会存在的意义,LPL什么时候也搞一个?

但对于XLB,只能说一句:可惜了!

相关阅读:XLB,RNG,转会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