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对战DMO引热议:宁王的问题有点大

时间:2019-06-05 13:18 作者:撸圈哔哔机 来源:今日头条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IG对战DMO引热议:宁王的问题有点大

在刚刚结束的英雄联盟LPL夏季赛IG对阵DMO的比赛中,IG以2比1的比分战胜DMO赢下比赛,对于这样的结果不少IG的粉丝也是感到非常的满意,值得一提的是这场比赛是IG新辅助Lucas加盟一队后的首秀。

423532187981.jpg

回顾本次的比赛IG队员们的表现可以说是相当的不错,上来第一局IG就凭借着优秀的团战能力,在前期中逆风的情况下成功打出多波奇迹团逆转翻盘,不过很快DMO就在第二局的比赛中找回了节奏,依靠辅助光辉的优秀发挥,DMO在前期打出巨大的优势,有了第一局的前车之鉴后,DMO开始稳扎稳打最终在稳健运营之下DMO成功将比分扳回。

423532187982.jpg

比赛进行到第三局时双方打得就比较谨慎了,开局双方优先平稳发育,第9分钟,皇子配合瑞兹强杀杰斯,随后皇子Gank上路再次击杀吸血鬼,DMO及时包夹反杀上野,17分钟IG上野反打击杀两人后拿下第二条小龙,19分钟IG经济领先6K,但是20分钟IG上路反打失败,DMO众人包夹击杀IG四人后顺势拿下大龙,27分钟吸血鬼极限绕后冲散IG阵型,IG推进被DMO成功阻止,30分钟IG拿下大龙,32分钟IG拿下中路水晶和转下再推一路,IG一波结束比赛失败,金克斯团战之中起飞收割,IG回城补给后一波结束比赛。

423532187983.jpg

赛后网友们对于本次的比赛也是议论纷纷,有网友表示“DMO输是输了,但今天打得真是好啊,比起之前一场SN和VG的比赛。这一轮真的精彩极了,这支队伍每次给EDG开过光后就会脱胎换骨,后面又要变成大魔王了。”

423532187984.jpg

还有网友表示“虽然IG赢了,但是我想说IG的状态真的很一般吧,特别是宁王问题有点大,比起他前三个赛季常规赛的统治力,IG第一场就赢的十分艰难,新人辅助我觉得今天表现可圈可点,宁王现在这状态有时候是真白给!”

423532187985.jpg

不光是网友就连LPL解说米勒,在看完今天的这场比赛后都不禁在微博中发出感叹。

米勒表示:“现在版本皇子希维尔是不是有点op的意思,总感觉这两个英雄在一边太无解。当然这盘dmo的对线英雄选的太差,一手吸血鬼让自己太难受,不论是瑞兹还是凯南,跟吸血鬼对线都有优势,dmo今天挺可惜的,第一盘没拿下来实在意外,igbo3失误依然挺多,视野啊上头啊一些老问题,但只要能拿到强开团的阵容,ig还是很容易终结比赛,good game”暗示今天DMO输在BP也是非常的真实了。

423532187986.jpg

回顾这场比赛虽说赢的有点曲折,但总体来说队员们的表现还是很不错的,中上依旧Carry,下野虽说有些不在状态但打得也算还行,至于新人辅助今天的表现只能算是无功无过,希望他能尽快与队员们完成磨合吧,所以对于IG与DMO的这场比赛你们有什么想说的吗?

相关阅读:IG,DMO,宁王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