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vn:拿到世界冠军不一定是最强赛区

时间:2019-06-05 13:19 作者:叫我蒙面超人 来源:Score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Zevn:拿到世界冠军不一定是最强赛区

423488944437.jpg

2019年北美LCS春季赛决赛,当TL战队完成大逆转战胜TSM之后之后,TSM战队的ADC选手Zven的伊泽瑞尔的表现成为了大家谈论的焦点。

这位TSM的下路选手在比赛中犯了一个致命的失误,哪怕是最最休闲的玩家都能一下看出这个失误。这个失误也成为了这场比赛两支队伍的转折点,一方滚起雪球拿到了胜利捧得奖杯,而TSM在吞下被让二追三苦果的同时还亲手将TL战队送入了季中冠军赛。

“对此我感觉糟透了,”Zven是这样说的,“显然,那个失误都怪我——那是一个没人会忘记的失误,而且是在BO5的最后一局里——那一刻真的是太难受了。一个月,大概一个半月之后回头再想想,感觉也不是那么糟糕了。第一周左右的时候,关于那个失误我想了很多东西,感觉就是‘妈的,现在在季中赛上的本来应该是我们,变成TL了。我们本来可以去韩国集训的,也变成他们了,现在我只能待在家里无所事事,打打排位。’”

LCS决赛之后,TSM的选手们短暂休息了一段时间来让自己平复一下,他们回顾了自己所犯下的失误,以便于从中学到东西在未来能够有更好的表现。Zven用了几周的时间回到丹麦去拜访了一些亲戚和朋友,然后又回到美国和队伍集合准备最为重要的夏季赛。

决赛的失利影响不到的不仅仅是Zven,而是整个TSM战队。某些选手眼中这次失利会更加沉痛。就在台北TL战队出人意料地战胜卫冕世界冠军IG杀入季中赛决赛的时候,整个TSM的队员都不禁想到,他们距离参加这次国际比赛,甚至于像TL一样杀入最终的决赛其实曾经是那么近。

Zven还亲眼见证了他之前的队友捧起季中赛冠军的奖杯。

“我非常为Perkz高兴,”Zven说,“我们现在也是朋友,经常会聊天,我认为他对得起这个冠军。为了让他的队伍成为最强,他经历了很多事情,而且他也牺牲了很多,我们才能看到今天这个最强的G2。希望他,G2以及Ocelote能够取得成功。我认为他们都是非常努力的人。

“我一致认为欧美队伍想要成功,就欧洲的选手组成队伍,然后给他们想所需要的一切人力和物力。欧洲的队伍这方面做得并不是很好。我认为这方面北美的队伍做得更好,所以我一直觉得最强的欧美队伍应该是欧洲的选手结合上北美的战队。但是G2找到了成功的方式,他们的所有选手都是各自位置上最强的。他们在一起配合得很好,而且也遇到了最适合他们的版本。版本,选手和人员对他们来说是一个完美的结合。

在看季中赛比赛的时候,Zven预测那支击败他和TSM的队伍,Team Liquid,只有大概一成的可能可以杀入最后的决赛,他认为这次比赛中最强的两支队伍是IG和G2,而韩国的SKT T1和TL都要排在他们的身后。“我预计TL会是小组第四,结果确实如此,”Zven说,“我以为他们会输掉半决赛的。这次比赛开始之前,我就知道SKT T1其实过誉了。他们的决赛里,我觉得格里芬表现得很差。我不认为格里芬发挥得很好,即便他们准备了一个月的时间。SKT和KZ的比赛比决赛那场难打多了。但是我认为这次赛前G2和IG的势头是非常猛的。”

在SKT输给G2,同时IG不敌TL战队之后,这支北美亚军队伍比以往几年和季中赛冠军之间的距离都近了很多。自从2016年CLG出人意料地杀入上海的季中赛决赛以来,TSM又一次距离国际大赛的决赛似乎只有一点点的距离而已。

“我本来希望TL别被虐的太惨,他们如果能够从小组出线的话,北美就不再会被其他人笑话了,因为我在北美打比赛,我希望这个赛区能好起来,”Zven告诉我们,“而我希望击败我们的那支队伍能够走得很远。”

自从去年的全球总决赛以来,赛区的实力和赛区之间的水平差距一直都是一个热门话题,因为那是S1赛季以来第一次韩国队伍没有能够进入四强。今年的季中赛,这个话题再次被唤醒了,TL战队爆冷击败了IG,而G2险胜SKT挺进决赛。

对于队伍,选手和社区玩家来说,大家非常感兴趣的一个问题就是,是不是一支强队,一支杀入了国际赛决赛的队伍,乃至于拿到国际赛的冠军之后,就自然而然代表那支队伍所在的赛区是世界最强赛区。

不过Zven心中有一个更加复杂的话题。

“即便是北美赢得了世界赛冠军,我也不觉得北美是最强赛区,”他说,“因为如果真的是这样,那么那很可能是一支有两个韩国选手,两个欧洲选手和一个北美选手组成的队伍,因为很快许多选手都能拿到‘户口本’了。

“这并不会让北美变成最强的赛区。只会让那支北美队伍成为最强的战队。”

 

相关阅读:Zevn,冠军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