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nji奎桑提无双陀斧七进七出 OMG鏖战三局2-1力克WBG

时间:2023-06-05 14:27 作者:大电竞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Shanji奎桑提无双陀斧七进七出 OMG鏖战三局2-1力克WBG

2023LPL夏季赛常规赛第一周第七日第二场比赛,WBG战队对阵OMG战队,两队贡献了非常精彩的团战表演,OMG在第一局全员状态火热先下一城,而后WBG火速调整扳回一局,最终决胜局里双方非常谨慎激烈博弈,Shanji的奎桑提凭借对位单杀以及出色的团战表现带领OMG 2-1战胜了WBG。

第一局

WBG:酒桶、螳螂、冰女、泽丽、璐璐

OMG:剑魔、蔚、阿狸、厄斐琉斯、悠米

蔚前期Gank上路帮助剑魔拿到了酒桶的一血,双方平稳发育一段时间以后WBG突然在下路发起进攻连斩厄斐琉斯悠米。接下来OMG抱团推进中路一塔,WBG尝试追击开团却遭遇OMG反开,厄斐琉斯面对集火临危不乱极限红刀锁血摆脱追击,剑魔与阿狸进场收割带领OMG打出一波0换5团灭WBG彻底掌控了局势。大龙即将诞生之际,螳螂冰女想要在上路三角草丛埋伏剑魔,但是二人低估了剑魔的伤害,螳螂被两刀砍成残血,OMG援军赶到发起追击将WBG中野击杀随后转身拿下了大龙Buff。

OMG滚起雪球一路摧枯拉朽推掉WBG中下两路外塔随后想要继续蚕食下路高地,冰女在残血状态极限进场金身自保秒掉了厄斐琉斯,迫使OMG放弃推进后撤休整。OMG中野在风龙魂刷新之前在下路抓死了冰女顺势将中下两路高地摧毁,转身毫无压力地拿下风龙魂,WBG下路兵线压进高地顾此失彼,冰女被蔚闪现强开击杀以后OMG轻松收获大龙Buff。补给状态以后OMG从上路展开最终攻势,WBG背靠门牙塔绝望抵抗无力回天,厄斐琉斯砍瓜切菜三杀击溃WBG结束了比赛,恭喜OMG先拔头筹!

第二局

WBG:纳尔、蔚、酒桶、卢锡安、娜美

OMG:兰博、梦魇、奎桑提、厄斐琉斯、璐璐

双方在下路集结四人重兵,奎桑提率先发难想要击杀酒桶,结果被埋伏许久的蔚控到击杀送出一血。厄斐琉斯与璐璐换线到上路以后蔚如影随形前来协助队友越塔,在塔下与厄斐琉斯进行了互换。双方进入发育模式,WBG利用之前积累的优势不断滚大雪球收割资源,连续拿到三条小龙。OMG无计可施选择强行Rush大龙,但是WBG的队员两面包夹果断开团打出完美配合,一波1换4彻底击溃了OMG并且将大龙Buff收入囊中,基本上锁定了胜局。

回城稍做秀整的WBG打算从中路展开推进,OMG殊死一搏想要反打可是没有取得效果,WBG顺势接团将兰博奎桑提斩杀,长驱直入连中下高地以后见OMG队员复活选择了求稳撤退。补给完毕以后WBG从上路发起最终攻势,碾压伤害非常轻松地瓦解了OMG的防线一波结束比赛,恭喜WBG扳平比分。

第三局

WBG:赛恩、蔚、维克托、卢锡安、娜美

OMG:奎桑提、波比、阿卡丽、厄斐琉斯、米利欧

双方和平发育一段时间,卢娜上前换血却陷入波比绕后包围,卢锡安头也不回向河道与娜美分头逃跑,蔚前来接应结果自己反倒被OMG留下击杀。赛恩和奎桑提在上路皇城PK,奎桑提将赛恩带到河道以后通过技能优势完成对位单杀,与此同时阿卡丽在下路二塔处埋伏维克托只差一点血量险些也将其单杀。平静地度过到24分钟左右,WBG在河道抢走了OMG的听牌龙,OMG索性选择回头开团,奎桑提一己之力纠缠住WBG四人并且Q3抬到三人,OMG跟进输出斩杀WBG上野以后拿下大龙Buff!不过阿卡丽随后尝试单杀卢锡安被娜美Q中反杀。

双方继续焦灼拉扯到大龙刷新,OMG选择利用视野优势提前Rush大龙,但WBG赶到以后蔚从波比手中抢走了大龙,WBG仅牺牲打野一人带着四个大龙Buff成功甩开OMG的追击撤退。接下来双方继续在中路爆发团战打成2换3。团战开关一开两队根本停不下来,马上又在小龙坑争夺龙魂,波比关键大招分割战场帮助队伍处理掉赛恩以后拿到水龙魂,厄斐琉斯果断狂风斩杀维克托,OMG高歌猛进想要从中路一波结束比赛,奎桑提突进战场一打三秒掉卢锡安,OMG鏖战37分钟终于赢下比赛,2-1击败WBG带走胜利!

相关阅读:Shanji,OMG,WBG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