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zi手伤严重缺席德杯:退役是否无可避免

时间:2017-06-06 11:17 作者:景枫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各位老铁大家好啊,我是来自遥远而又神迷地域中的景枫,江湖人称玉树临疯的枫哥,今天给朋友铁子们讲一下关于Uzi是否退役的故事。

各位老铁大家好啊,我是来自遥远而又神迷地域中的景枫,江湖人称玉树临疯的枫哥,今天给朋友铁子们讲一下关于Uzi是否退役的故事。

说起Uzi,大家一定会想起印象中那个爱笑的小胖子,他以绝佳的天赋让自己在电竞领域中打出了名头,两届世界亚军,第一ADC,几乎任何有关Uzi的信息都是对于他本身的赞美。

但是在近日,自从在LPL春季赛上输给了WE后,Uzi就好似一蹶不振,突然间淡出了观众们的视线,但随着近期德玛西亚杯的降临,粉丝们却越来越期待自己的偶像能够现身,在比赛中大杀四方好一扫之前颓势,不过很可惜的是,这个愿望却很难实现了。

Uzi手伤严重 将缺席近期比赛?

Msi结束后,国内的LOL迎来的短暂的休赛期。但随着新一届德玛西亚杯的到来,让原本就蠢蠢欲动的观众们又一次火热了起来,而RNG作为国内成绩最好的全华班自然备受期待,许多粉丝和老观众都在期待Uzi能够收获冠军。

但很可惜,就在531日晚,皇族的官博却突然放出消息,表示Uzi由于伤病问题将无法上场,甚至会缺席近期的所有比赛,内容如下:

YY截图20170601153007.png

此消息一出,立即引起了网友的激烈反应。要知道,作为中国ADC的牌面,Uzi一直都是不少LOL玩家的偶像,一举一动都牵动着数万人的心。如果说仅仅缺席德玛西亚杯还无关痛痒的话,那么缺席近期的比赛那对粉丝而言将是十分恐怖的事情。

YY截图20170601153615.png

因为近期RNG的比赛行程绝对满的一塌糊涂,不仅要打德杯,还要参加即将开始的夏季赛,同时还要去参与拳头官方举办的洲际对抗赛,与韩国队厮杀,要是Uzi缺席了这些重要的比赛,就是丢失了无数个证明自己的机会,这对于粉丝来说着实难以接受,但也无可奈何。

但经过枫哥我仔细研究,发现事情可能并没有表面上那么简单。

Uzi伤休另有隐情 退役已经无避免?

其实就在五月的MSI过后,转会期的到来让不少俱乐部都开始蠢蠢欲动,因此一场盛大的转会行动席卷了整个LPL,而RNG战队自然也无法避免。

但是令人意外的是,在这次的转会行动中,上单选手发挥稳定的RNG战队却将EDG的替补上单Koro揽入了自己的麾下,同时更令人惊讶的是,网上还爆出了Uzi退役的惊天传闻。

YY截图20170601153016.png

上图是一张传遍了网络的聊天截图,之所以让人关注是因为里面的爆料,80%都成真了:比如说Koro1转会RNG,死亡宣告转会NB,无状态转会LGD,只剩下Uzi退役的消息还未被证实。

但近日当粉丝联系到皇族官博的公告时,大部分人虽然不愿意接受,但还是选择相信了这条消息。因为在近期这么多重要比赛连在一起的情况下,却给出了Uzi无法上场的消息,的确听起来有些荒谬。

YY截图20170601153029.png

而且在官方公告出现了前两天,Uzi还连续的直播了两天,直播过程中非常开心,与粉丝们聊的飞起,而且再打韩服高端局的时候丝毫看不出有严重手伤的样子,因此更多的人更倾向这件事标志着Uzi将要退役的前兆。

毕竟Uzi作为中国的第一ADC,曾在世界赛场上为LPL立下汗马功劳,但是作为已经打了打了九个赛季的超级元老,Uzi却没有一个冠军,这难免让人心灰意冷。就连他的后辈都开始拿冠军了,他这个标杆却仍没有,说出去的确难堪。

图3:RNG队内输出核心Uzi.jpg

而且他本身的粉丝巨多无比,在直播方面又颇有天赋,只要退役那就是天价合同,分分钟走向人生巅峰。但是苦于对梦想的执着,Uzi一直坚持了下来,但很明显这次春季赛RNG输给WE让他有些心灰意冷,而且本人也没有出来做出任何辟谣,一副认谣言发展的样子,似乎根本不在乎这个事情,或者可以说是默认。

由此可见这个简单的公告背后却有可能预示着Uzi退役的事实,当然这只是一个猜测,真实情况枫哥我是不得而知的,毕竟也有许多选手因不科学的习惯导致手腰颈三个部位受伤严重,或许以后还有机会看到小狗在赛场上拼搏的身影。

Uzi手伤事件应引俱乐部反思

大家都知道,长时间使用鼠标和键盘,以及固定的坐姿,会使得选手们的肌肉紧绷,久而久之,就会造成身体各方面的问题,比如PAWN的腰,又或者是IMP的手伤。一天十几个小时的游戏,不知道网友们有没有试过,那种手臂和脊椎紧绷一整天的感觉,久而久之,不按摩,不运动,竞技状态只能下滑,而非通过训练而提高。

YY截图20170512133741.png

LPL战队之所以在S5之后取得不到太好的成绩,其实个人状态要占许多问题。此前S5之时,EDG就已经暴露出太多的选手伤病,Pawn的腰伤Koro颈椎,使得队伍比赛状态一落千丈。而LGD战队S5时也是因为打野adc的伤病问题止步小组赛,而且此后一蹶不振一直持续到S7。有些时候不科学的高强度训练使得选手实力并没有提高,反而埋下隐患,随着时间的到来而爆发。

YY截图20170601153253.png

单纯地一天训练个十几个小时,这样的亚洲式训练法,只会起到适得其反的作用,只有对选手生活无微不至,各方面都照顾得到,为选手们制定健康的作息时间,并且强迫选手们每星期定期去健身房锻炼,进行固定的部位按摩,这样才会大大减少选手们因训练而造成的肌肉损伤,这样才能让他们保存着最好的体能状态,能够应对各种各样的高强度挑战,最终延长电竞选手的职业寿命。

相关阅读:Uzi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