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大乱斗迎来新版本 属于猴子的版本来了

时间:2018-06-06 13:45 作者:哟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LOL现在已经出了多种的游戏模式,相对于召唤师峡谷,极地大乱斗模式的快节奏团战玩法也是吸引了一大批的玩家。极地大乱斗模式有几个优势:随机英雄,快速打团,没有漫长的对线期,非常适合那些喜欢团队作战的玩家。新版本的极地大乱斗模式加入了英雄替补席,替补席中的英雄队伍共享,极大程度的提高了阵容的合理性。下面介绍的几个英雄,在新版本的极地大乱斗中神一样的存在。

1.png

光辉在大乱斗中非常受玩家的喜爱,范围性控制能力加上超远距离的收割能力,都会给对手造成极大的压力。并且光辉的W技能可以给对手增加高额护盾,具有很强的保护队友的能力,综合光辉的技能来看她是个非常适合团战的英雄,光辉在大乱斗中的胜率也是居高不下的。

2.png

猴子也一个非常适合大乱斗的英雄,猴子特殊的被动技能使其在大乱斗中能够发挥出不错的效果,一套技能下去对面后排根本就吃不消,W还具有隐身效果队伍追击和逃生队友很大的帮助,大招团控击飞技能更是另敌方后排头疼。由于狂徒的削弱坦克型的英雄逐渐消失,猴子也算是就此崛起了。

3.png

烬在大乱斗中也有这完美的表现,烬的普攻距离非常远,远程W技能具有控制效果,在大乱斗模式中很难被敌方切入,大招更是非常适合在大乱斗模式中使用,四发具有高额伤害的子弹让敌人闻风丧胆,综合以上的优势来看烬在极地大乱斗中胜率直线上升的原因就迎刃而解了。

4.png

火男是一个AOE伤害非常恐怖的法师,在大乱斗中也是发挥的非常出色,不断地技能消耗敌人很难招架的住,装备逐渐成型地火男一套简单的连招就可以将敌方的脆皮秒掉。

极地大乱斗的这次改版对上述的几个英雄都有一定程度地加强,还不赶快登录游戏试一试。

相关阅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