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ker排位吐槽大师玩家 又菜有不听指挥

时间:2018-06-06 13:47 作者:哟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Faker是英雄联盟界大家公认的第一人,在大家都尊称他为大魔王,一直以来都是SKT的核心,三冠王应该是大家对他最大的赞许吧,很多职业玩家例如UZI都把他当做榜样。但我们的大魔王Faker在排位赛中也不是顺风顺水的,也曾遭遇过失败的局面。

1.png

近期Faker开启了排位上分之旅,一下子就弄冲到王者1000多点,但是在近期的一场排位赛中大魔王Faker十分不顺利,甚至都迎来了四连败,Faker的脾气也不是温和的那种,在经历连败之后的他也开启了吐槽队友的模式。

2.png

最开始Faker吐槽的是拳头的匹配机制,他称从S5之后排位赛匹配到的双方实力差距悬殊,在王者局不是自己碾压对面就是被对面碾压,很难遇到一场旗鼓相当的对局,Faker表示这种游戏机制玩着没有当初的刺激感。

3.png

Faker称英雄联盟是一款团队协作呃呃游戏,但凭借个人对战取得优势不打团战很难赢得游戏的胜利,在一局比赛中Faker使用了亚索,对局逐渐处于劣势期,Faker称如果队伍中有人选取奥恩就能赢得比赛呃呃胜利了,但他匹配到的队友都只想着依靠对线取得优势,不想依靠团战进攻,Faker对此只能表示很无奈。

随后Faker又吐槽了一波匹配到的大师选手,Faker表示这些大师玩家不仅没有过人的技术还不跟随团队的节奏,和王者玩家有着明显的差距,这一段话引起了网友褒贬不一的评价,有网友称Faker说的很有道理,有的网友称Faker膨胀了。其实Faker作为联盟第一人是有资格说这样的话得,这要是换做其他玩家说不知会引来多么激烈的争论。Faker能说出这样得话肯定是被不少大师玩家坑到了。

相关阅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