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NG获赛季首胜 李宁线上督战喜笑颜开

时间:2019-06-06 20:36 作者:lol资讯君 来源:今日头条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LNG获赛季首胜 李宁线上督战喜笑颜开

相信不少LOL玩家都知道,今年春季赛的时候李宁收购Snake战队进军LPL,夏季赛开始Snake也正式改名LNG。6月5日,LNG也是迎来了在LPL的首秀,而他们的对手则是春季赛的黑马队伍JDG。在春季赛时,Snake战队战绩不佳排名LPL倒数,因此这次比赛大多数玩家都不看好LNG。然而最终的结果却令人大跌眼镜,LNG最终以2:1击败了强敌JDG拿下了赛季首胜。

423706255600.jpg

而这次比赛中,LNG表现最为亮眼的莫过于新中单选手Plex了,这位选手使用塞拉斯在生死局中打出12-2-8的恐怖KDA,输出占比更是高达35.9%,真的非常恐怖。可能有的玩家对Plex比较陌生,因为这位选手是来自LCK的GRF战队,他是GRF的替补选手,春季转会期期间加盟LNG。事实上,GRF也于近日宣布获得了李宁集团的赞助,看来Plex的加盟是有原因的。

423706255601.jpg

值得一提的是,在当天比赛结束之后。LNG的幕后大老板、体操王子李宁也是发微博晒出了LNG首秀战绩并且表示“看LNG首战有点紧张”。看来,李宁也是关注了LNG的首秀,他对电竞还是非常感兴趣的,难怪会收购Snake战队。

423706255602.jpg

而LNG官方也是晒出了李宁拿着手机观看比赛的照片,从配图中就可以看出,李宁对于LNG战队的首胜是非常开心,都已经笑得合不拢嘴了。

423706255603.jpg

对于LNG战队在LPL的首秀,你是怎么看的呢?

相关阅读:LNG,李宁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