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蒙多重做已定 预计2021年上线!

时间:2020-06-06 17:16 作者:电竞大事件esports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LOL蒙多重做已定,设计师:预计2021年上线!祖安狂人成历史了?

拳头发布了最新的《英雄蓝图》,文中主要针对接下来的新英雄以及英雄重做进行先导预告,关于新英雄的内容我们等会再聊,下面重点来聊聊这次蓝图里的老英雄重做。

在《英雄蓝图》的后半段,拳头表示接下来要重做的英雄就是“想去哪就去哪”的祖安狂人·蒙多,对于这个英雄相信很多人都已经非常熟悉了,蒙多是英雄联盟最早起的一批英雄,然而过去10年了,这个英雄的技能机制一直都没有进行改动,蒙多也曾经有一段时间非常火,尤其是在职业赛场上,无论是打野还是上单都有不错的登场率。

设计师透露:

重做蒙多这个项目的开发时间非常早,目前这个计划还在开发的早期阶段,预计在2021年上线,所以在期待新射手英雄和蒙多重做之间你会看到几个新的英雄。

我们之所以这么早分享该计划,是因为我们在为稻草人和狗熊做开发者博客的时候,看到玩家们的强烈反响,所以这也是我们想为蒙多做的事情。关于蒙多的VGU,我们在这里就不多说了,因为下周我们会发布一个完整的帖子,内容包括他的游戏玩法、叙事和美术的早期探索阶段。

根据进一步的消息了解到,此次操刀蒙多重做的设计师是TwinEnso,他曾参与设计过瑟提,所以大家可以好好期待下这个老英雄会在重做后迎来怎样的改变了。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今年拳头还将进行一次重做英雄投票活动,预计今年年末或者明年年初的时候大家又有机会发挥自己的影响力了。上一次的稻草人和狗熊重做就是玩家票选出来的结果,不知道拳头这一次会给大家一些什么候选名单呢?

相关阅读:蒙多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