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位新英雄:一个梦境打野一个刺客还有个射手

时间:2020-06-06 17:17 作者:电竞大事件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LOL即将到来的三位新英雄:一个梦境打野,一个刺客,还有个射手

拳头在最新的《英雄蓝图》中提到了老英雄蒙多的重做,之前对这部分的内容我们已经详细介绍过了,大家可以去主页翻看一下。说完了蒙多的重做,我们也要分享一下此次拳头在英雄蓝图里的重点内容—新英雄!

首先拳头在开篇就提到了玩家对于新英雄的渴求程度,所以目前整个英雄联盟未来的计划框架是这样的,尽量每一年保证每一个位置都有一个新英雄,中单位置可以做两个新英雄,刺客一个,法师一个,当然拳头不会为了赶进度而放弃对新英雄质量的把关。

在新英雄发布上,拳头主要介绍了接下来要加入召唤师峡谷的三位新英雄。

1、梦境打野

操刀该新英雄的设计师是是Maxw3ll,曾参与过悠米的设计,所以这个英雄也是走可爱俏皮路线的,至少从设计师的描述里是这样的。

在玩法方面,设计师的一些话似乎透露出了该英雄的特点,首先这个英雄是个害羞的姑娘,所以必然是个女英雄了,然后她是一个中等射程的英雄,也就是像千珏的那样的射手型打野,然后就是被吓到时会跳起来消失的无影无踪,这应该说的是她有隐身机制,同时会在你的眼前留下一片模糊的尘土(致盲效果?),最后就是周遭的世界会变成慢动作,如果猜测没错的话,这应该是新打野的一种特殊机制,类似于时间慢放?

2、新的刺客英雄

这里设计师描述的就比较模糊了,只知道他有灵魂出窍的能力,手里握着两把武器,造型方面是带着面具的,官方倒是给出了一张照片,但是由于原片太暗了,所以我们就将其处理了一下,或许能看出更多细节。

从图片里可以看到,他的眼睛一个红色、一个蓝色,加上设计师对此描述中提到

“I recognize one of them, and the presence inside me recognizes the other. I temper my rising anger into something cold, like the steel in hand”

(我收敛了自己不断升腾的怒火,变成了冰冷的东西,就像手中的钢铁一样)

这也似乎预示着他可以同时操控火元素和冰元素,只不过这两种熟悉安插在一个刺客身上,似乎有点不合理,不过也正是因为这种奇怪的设定,我们也很好奇设计师会将这个刺客设计成什么样。

最后就是该刺客英雄的玩法设计师为EndlessPillows,他设计了霞、派克,和Xenogenic(负责了努努,赵信,奎因重做)完成了铁男的VGU

3、新的射手英雄

除了中野之外,这次还带来了一位全新的射手英雄,设计师的描述很短,从大致的内容可以听出,这个新的射手英雄会在今年晚些时候上线,炫酷的连招技巧是他的核心玩法,另外就是在武器上应该是一把利刃,一把手 枪,并且是属于刀口舔血的那种射手。

操刀这个英雄的设计师是Squad5,参与了奥恩,艾翁,塞拉斯,新版稻草人,还有最近的皎月重做。

4、one more tings

最后,设计师还透露在下一篇英雄蓝图里,还有一位新的法师英雄,以及一位肉到飞起的辅助,也就是说,在2020年接下来的半年时间内,大家可以至少看到5个新英雄登场,这频率着实让人有点惊讶。

相关阅读:新英雄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