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G之王佛耶戈首次登场 TSM中单操刀拿下首胜

时间:2021-06-06 14:20 作者:电竞大事件esports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BUG之王佛耶戈首次登场,TSM中单操刀拿下首胜

英雄联盟里的佛耶戈虽然早已发布,但是在职业赛场上一直因为BUG问题没有登场,在季中赛结束之后,拳头也是终于在各种的评估下,决定彻底解禁该英雄。而在今天凌晨结束的LCS夏季赛揭幕战TSM vs TL的比赛中,TSM中单PowerOfEvil就率先拿出了该英雄,成为全球首位在职业赛场上使用佛耶戈的职业选手,并且最终取得了比赛的胜利。

自从佛耶戈发布以来,由于他的被动存在大量的BUG,佛耶戈并没有出现在职业比赛里,最近的一些BUG修复对2021年季中邀请赛来说太晚了,但他现在已经被全球启用,并且在欧洲和现在的北美都有比赛。

幸运的是,没有bug影响到PowerOfEvil的表现,他从一个高伤害装备转为出重装战士风格的装备。这是一场有来有往的比赛,TSM缓解了对线的劣势,以标志性的团战方式占领了比赛的中期。

然而,在AD选手Tactical达到一定的实力后,TL开始在游戏后期赢得战斗。当TSM无法在佛耶戈和AD选手Lost上获得第一次击杀以开始重置被动的冷却时间时,Liquid进行了反击,并成功地保卫了自己的基地,尽管TSM获得了多个大龙和远古龙。

TSM终于在45分钟时将TL推倒,在赛后对PowerOfEvil的采访中,他讨论了他想在TSM的阵容下使用佛耶戈的方法。"正如你在上路看到的,一旦我被动刷新,就可以一直重置,"PowerOfEvil笑着说。"他就像卡特,但更有趣一点。"

这不会是我们在LCS夏季赛中看到的最后一场佛耶戈,甚至是在这一天。佛耶戈在上路、打野和中路都有竞争能力,他多变的阵容选择和独特的能力使他成为当前版本中的首要选择--只要不出现BUG再把他排除在外的话。

相关阅读:BUG,TSM,中单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