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拿冠军就去找别人?homme教练婉拒RNG

时间:2021-06-06 14:20 作者:电竞大事件esports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刚拿冠军就去找别人?homme教练婉拒RNG

在今年MSI季中赛夺冠之后,RNG受到了很多人的关注,其实RNG这次夺冠确实有很多不容易的地方,比如主教练Tabe因为护照问题,从一开始就只能远程执教,好在他与前方的波比一起通力合作,认真研究对手的BP,为RNG这次夺冠也是打下了夯实的基础。

然而在刚夺冠后,RNG接下来的一通操作让人有点心寒,在恭喜RNG夺冠的一些消息中,前JDG的教练homme也发来了祝福,不过他的祝福后半段中提及了RNG在夺冠后曾高薪邀请自己加盟教练组,但homme表示因为他升级做爸爸,所以接下来的夏季赛不会出来工作,于是就婉拒了RNG的好意。

这段话看上去好像没什么,但传递给外界的一个信号就有点不对劲了,有网友也指出homme完全没有必要说这么一段,有点抬高自己身价的嫌疑,也有人担心RNG目前的教练组在听到这个消息后会作何感想?自己兢兢业业在前方打了一场大胜仗,拿了冠军,这奖杯还没捂热乎呢,转头就要把我给换了?搁谁都觉得憋屈吧?

而就在今天上午,LOL圈的一位爆料人透露,因为此前homme教练的WB,RNG的教练组有人离职了。

虽然这个博主也说了,这只是他的个人猜测,但这样的猜测也不无几分道理。

不过因为homme明确拒绝了RNG的邀约,加上前几天RNG已经发布了教练组的大名单,包括tabe、poppy等核心教练也都在大名单之列,所以应该是教练组的其他人,目前这个事情尚没有下文,但对于这件事,相信大家也都有自己的看法,你觉得在这个时候补强教练组是对是错呢?

相关阅读:homme,RNG,MSI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