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ic金克丝大招怒抢大龙 NIP让一追二LGD解锁两连胜

时间:2023-06-06 11:48 作者:大电竞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Photic金克丝大招怒抢大龙 NIP让一追二LGD解锁两连胜

北京时间6月5日,LPL夏季赛迎来第二周赛程,第二周的揭幕战由LGD开赴深圳客场挑战NIP!双方鏖战打满了BO3,最终NIP让一追二击败LGD解锁两连胜!

第一局

NIP:贾克斯、猪妹、阿狸、霞、洛

LGD:酒桶、猴子、安妮、厄斐琉斯、璐璐

开局7分钟猪妹gank上路,酒桶背靠防御塔极限拉扯,开大把贾克斯炸进塔中,临死前拿到贾克斯的一血。

前期双方对于地图中立资源都极为重视,NIP在峡谷先锋团战中打出1换2,霞换了LGD上辅两人,不过LGD控下了炼金小龙加峡谷先锋完全不亏。Meteor的猴子前期节奏稳占上风,gank上路成功击杀了贾克斯,缓解了酒桶的对线压力,随后把先锋放在中路推进,LGD的支援更为及时,酒桶游走到中路帮助队伍打出1换2,同时厄斐琉斯推掉下路一血塔。经此一役NIP陷入被动,LGD又在后续小龙团战中依靠装备领先打出0换2,稳稳地控下水龙。大龙出生前LGD利用二先锋通关了中路,酒桶也单吃了上路一塔,NIP处处受制节奏哑火,经济落后4千。

中期LGD继续针对NIP的单带点贾克斯,在下路前后包夹将其带走,无压力“听牌”了海克斯龙魂。NIP趁机抢占了大龙河道的视野,推完中路兵线之后灵性地rush掉大龙,LGD反应迟钝晚来一步,NIP得以全身而退,慢慢地磨掉LGD三路一塔,追平了经济差。26分钟双方在小龙河道大打出手,贾克斯和璐璐互换倒地,Angel的阿狸还想追击,遭到LGD众人反包夹,LGD打出1换2解锁了龙魂,猴子斩获三杀,带领LGD团灭NIP大获全胜!后期猪妹拼惩戒抢到大龙,成功为NIP“续命”。最终LGD拿到远古巨龙,平推中路打出1换3一波结束比赛,1-0暂时领先!

第二局

LGD:奎桑提、男枪、安妮、泽丽、璐璐

NIP:纳尔、赵信、妮蔻、厄斐琉斯、悠米

开局shad0w的赵信刷到2级直接入侵LGD下半野区,一路追击拿到男枪的一血,虽然泽丽带走了赵信,但厄斐琉斯也拿到泽丽的人头,NIP打出1换2完全不亏,男枪更是发育炸裂。

前期双方的节奏较为平缓,由于NIP中、下两路手握线权,赵信得以无压力控下水龙加峡谷先锋。男枪只能让队友抗压,转而针对NIP上路,LGD上野的战力稳占上风,赵信反蹲到男枪的gank也无济于事,LGD打出0换2暂时稳住了局势,不过厄斐琉斯灵性换线到上路,单吃了LGD的一血塔,赵信复活之后也放出先锋推掉LGD下路一塔,回身再控火龙赚得盆满钵满。LGD两条边线的压力太大,NIP通过分推拉扯再破中路一塔。17分钟NIP打二先锋被发现,赵信卖自己吸收了LGD的第一波伤害无憾倒地,纳尔开大拍晕三人,带领NIP打出1换4节奏起飞!

大龙出生前LGD放出二先锋撞掉上路一塔,NIP则通关了下路,并且“听牌”风龙魂,经济领先6千。中期NIP明牌打大龙逼团,打出奎桑提的传送稳健撤退。24分钟NIP再度抱团开大龙,纳尔在侧翼吸引了奎桑提加泽丽的注意力,NIP正面集火先行带走LGD中野,各个击破打出0换5团灭LGD一波结束比赛,1-1扳平了比分!

第三局

NIP:纳尔、猴子、阿狸、金克丝、洛

LGD:石头人、千珏、安妮、厄斐琉斯、布隆

开局3分钟双方打野在下路河道遭遇,LGD中、下两路的支援及时赶到,帮助千珏拿到洛的一血。

前期纳尔在上路的压制相当激进,石头人升到6级摇来千珏gank,纳尔孤立无援只能阵亡。LGD下路组回城后选择换线,石头人换到下路也遭到NIP中野及双人组的越塔强杀,千珏趁机控下第一只峡谷先锋,放在上路掩护厄斐琉斯吃到镀层。12分钟NIP抢占了下路河道的位置开小龙,LGD没有等到厄斐琉斯到场急于接团,NIP一路追击LGD下半野区,凭借人数优势打出0换4一波起飞~石头人单吃了NIP上路一血塔勉强止损,作为交换金克丝也推掉LGD下路一塔,随后两队进入置换资源的阶段,LGD付出上路一塔的代价拿到两条小龙。

大龙出生后LGD中路一塔加下路二塔告破,NIP经济领先4千。中期LGD插在NIP上半野区的眼立下奇功:石头人传送绕后开大直指金克丝,逼出金克丝的闪现之后跟闪将其终结,LGD打出一波突如其来的0换2,回身果断rush掉大龙,纳尔则推掉LGD下路高地塔尽力止损。虽然LGD拥有三路大龙buff兵线,但NIP的分带拉扯技高一筹,反破LGD中路二塔,LGD付出安妮的代价才“听牌”海克斯龙魂,NIP的经济依旧领先。25分钟LGD尝试抓上路单带的阿狸,猴子卖自己保下了队友,LGD回身立刻开大龙,不料Photic的金克丝从中路射来的大招抢到了大龙!最终NIP平推下路高地,摧枯拉朽打出1换5团灭LGD一波结束比赛,让一追二送给LGD三连败!

相关阅读:Photic,NIP,LGD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