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世界杯限定皮肤引热潮 7号球服暗示C罗?

时间:2018-06-07 16:59 作者:哟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据可靠消息,英雄联盟官方将会在近期推出2018世界杯限定皮肤,这次皮肤的主角是深受玩家喜爱的盲僧和龙龟。官方这次世界杯皮肤的设计与以往的普通模型皮肤不同,此次皮肤更加注重皮肤的特效,官方在特效上有了极大程度的改善,引发了网友的一致好评。

据拳头设计师透露今年的两款世界杯主题皮肤与以往的世界杯皮肤一样会作为限定皮肤发售。世界杯主题的皮肤在外服一直是作为限定皮肤出售的,而在国服该系列皮肤则是作为普通皮肤直接出售,由于国服和外服逐渐在皮肤上达成共同点,因此搞不好今年的两款世界杯主题皮肤在国服可能也会是限定皮肤,所以想要入手这俩款皮肤的小伙伴要抓住机会,不要一直犹豫要不要购买,错过这次机会,下一次皮肤返场不知道要等到什么时候呢。

1.png

2.png

再说这两款皮肤,盲僧做为路人局最热门的打野英雄之一,受欢迎的程度各位玩家是有目共睹的,盲僧的皮肤数量位居联盟英雄中的前面,盲僧在之前获得了T2级皮肤神拳这款特效极其出众的皮肤,该款皮肤得到了网友的一致好评,但盲僧这款世界杯系列皮肤的特看上去效很不错相信也会得到网友的一致好评的。

3.png

从简单的回城特效来看盲僧身边出现一个球门,该设计可以说是非常的亮眼,极其贴近世界杯的主题,认真观察的玩家会发现该款皮肤盲僧穿着7号的球衣,整体造型上透露着球星的气质。

4.png

这次拳头也给龙龟出了一款新皮肤,算是关爱老英雄了,细心关注英雄联盟的玩家会发现龙龟的上一款皮肤据今已经有很长时间了。从特效上来看龙龟这款皮肤是足球的造型,回城动作非常也是极其有创意,最贴近世界杯主题的特效可以说是Q技能了,龙龟会变成一个在高速滚动的足球,给玩家一种直观的感受,非常贴近龙龟这个英雄,相信用这款皮肤玩家也会非常的顺手。

各位玩家看了简要的介绍后是否对这俩款皮肤有心动的感觉呢,如果有就准备好入手吧。

相关阅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