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选手奖金排行榜 Uzi奖金竟已超过厂长

时间:2018-06-07 17:20 作者:哟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相信不少网友都了解,从S8赛季至今,英雄联盟发生许多大赛事,其中由大魔王Uzi带领的全华班RNG怒斩三连冠,不论是在MSI还是德玛西亚杯上都表现的十分出色,在RNG拿下了MSI世界冠军后RNG全对更是获得了140W美金的奖励。近日有关专门赛事奖金的统计网站公布了一组奖金数据,在近期的奖金中大部分都归RNG所有。

1.png

认真观察奖金数据图的玩家会发现,RNG 战队的每个成员都近乎拿到了高大9W美金的奖励,从奖金数据排行榜中位居第二,排名的第一队伍并不是联盟的战队而是Dota2的队伍,从数据排行榜中可以看到KZ全对的奖金是排在了第五的位置,这组奖金数据排行应该仅是对国际赛事奖金的统计而并不包括国内赛事。

2.png

接下来我们在分析英雄联盟项目中各大选手的奖励排行,不出意外的事联盟第一人Faker依然是凭借117W美金遥遥领先,前十名奖金排行均被SKT以及SSG中的对队员占领,小花生位居Uzi前一位排在第12位,Uzi凭借44W美金的奖励排在第13位,厂长、香锅、小虎等出色的选手也都登榜,但排名稍微靠后一点。

明凯(Clearlove)是EDG战队的打野,曾经获得过俩次夺得LOL的世界冠军,也竞相帮助EDG取得了不少冠军,其实回看所获得的荣誉明凯并不比Uzi差,但如今Uzi连获俩个大赛的冠军,奖金瞬间超过了明凯。

3.png

如今的Uzi打破了冠军魔咒,奖金也是跟着上升了不少,大家应该都对厂长有一定的了解,厂长夺得过许多重大比赛的冠军,满荣誉加身的他向来奖金都超出其他职业选手,但这次Uzi也是一口气超过了厂长,快登上LPL第一人的位置了。

4.png

每位选手所得到的奖金都是对其付出努力的赞赏,这是非常值得的,希望职业选手们在今后的比赛上发挥更加出色。

相关阅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