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发布宣传片 新英雄元素女皇奇亚娜

时间:2019-06-07 20:55 作者:落夜电竞 来源:今日头条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官方发布宣传片 新英雄元素女皇奇亚娜

6月7号,英雄联盟官方发布了关于145个英雄,元素女皇奇亚娜的宣传视频!而值得一提的是,从时间上来看,这一次官方发布新英雄的消息距离上一个新英雄悠米的出现还并未满一个月。所以,对于这一次拳头出新英雄的效率还是让不少英雄联盟的玩家们感到比较意外的!

423802581848.jpg

而从这一段短短30秒的宣传视频中来看,其实细心的玩家们会发现非常多的东西。因为在这一段视频中,奇亚娜只说了一句这样的话,“我培养丛林、塑造大地、指使河流、世界由我驱策!”那么,从这一句话中应该就能够判断出这是一个AP法师类的英雄。由于上一个英雄是辅助英雄悠米的缘故,所以,我们可以大胆地判断奇亚娜不是中单,就是打野。

423802581849.jpg

那么,我们将这一句话逐一分析的话。首先,就是“培养丛林”,而说到“培养丛林”相信不少玩家们第一反应该就是打野英雄翠神的“种草”技能。但事实上,在游戏中与“丛林”相关的英雄还是有几个的。比如狮子狗可以利用丛林触发被动,而豹女也是可以利用“丛林”增加自己的移速。所以,奇亚娜这个英雄在“丛林”之中应该也是会有着一些特殊的效果或者是技能。而更有意思的是,从造型上来看,奇亚娜还是比较接近豹女的,一样的充满着“野性”以及拥有着黝黑的肤色。

423802581850.jpg

其次,是“塑造大地”,而想到“大地”,相信有不少人会联想到岩雀,因为她的技能从一定程度上也是可以“塑造大地”;另外,德玛西亚皇子的大招也是会让“大地”起到一定的效果。所以,奇亚娜的“塑造大地”是不是也是拥有着改变地形,或者是利用“大地”来进行攻击的技能呢?

423802581851.jpg

第三个,“指使河流”,而跟“河流”或者说跟“水”有关的无疑就是辅助英雄娜美了。但是,奇亚娜表明她是“指示”而并非“创造”,这是不是意味着奇亚娜在河道中能够使用特殊效果的技能呢?

423802581852.jpg

最后一个,“世界由我驱策”相比较于前面的三个关键词,这一段话可就厉害了。那么,我们自然也是可以将这段话理解为奇亚娜的大招。而在英雄联盟中,虽然有些英雄在小技能上可能会有些相似,但是在大招中还是各有各的特色的。所以,我们也不妨可以大胆地预测一下,这个英雄的大招将会非常厉害了。

另外,从这个英雄所使用的武器上来看,还是有些接近轮子妈的,所以说这位英雄会与轮子妈之间有着怎样的关系吗?当然了,以上这些全部都是猜测。这位英雄真正的技能以及身份还是等待官方给我们揭晓吧!

相关阅读:宣传片,新英雄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