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Leyan:加入VG就是为了证明自己!

时间:2020-06-07 19:22 作者:大电竞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专访Leyan:加入VG就是为了证明自己!

在漫长的休赛期中,小乐言给很多人带来了欢乐。在大家都在期待他的第一场直播的时候,VG官宣了小乐言的加入。对于小乐言来说,这是一次不小的挑战。

“为了证明自己。”

“如果打得好的话就有自信了,应该就会好很多,如果没自信的话就打不好。”

“对自己说,就加油吧,自己打好点吧,尽量打出点自己东西。”

就像小乐言曾经在我们专访中说过的一样,他希望成为一个大家都能提到的好的打野,他正在为此努力着。

Q:Hello,小乐言,儿童节怎么过的呀,看到队伍有为你们准备很多零食。关于童年记忆,你印象最深的是?

Leyan:儿童节就正常训练吧打排位,俱乐部给我们准备的零食都挺好吃的,小时候都经常看到。童年回忆,就跟同学玩卡片这种东西,跳绳什么的。

Q:大家说这是你最后一个儿童节,你有什么想回应的嘛?

Leyan:这无所谓啊,我反正也不过儿童节。

Q:选择加入VG的真实原因是什么,大家都知道不是因为女队了。

Leyan:选择加入VG就是为了证明自己吧!

Q:和Forge再次成为队友,你对和他的配合有什么期待吗?

Leyan:期待……不要被别人暴打就好吧哈哈哈哈哈哈。

Q:IG.Y满天星,你的老队友们都在各个LPL队伍中,看到你们平时也经常聚在一起?

Leyan:IG.Y大家感情都挺好的呀。

Q:你加入VG之后觉得习惯吗?

Leyan:VG就这边都挺习惯的,也都挺方便的,基地里面什么都有,挺好的。

Q:现在和队友们磨合的怎么样了?

Leyan:还在磨合中,慢慢来吧,我们会尽力打好每一场的。

Q:你觉得VG夏季赛可以起飞吗,夏季赛的目标是什么?

Leyan:不知道能不能起飞,先打着吧。如果打得好的话就有自信了,应该就会好很多,如果没自信的话就打不好。

Q:最希望和哪支队伍交手?

Leyan:最希望和哪个队伍交手,没有啥队伍想交手吧……想和SN打吧,SN的打野,挺想和SN打的~

Q:拍定妆照有没有发生什么好玩的事情,跟我们分享一下?

Leyan:没有吧,就拍的很憨嘛……

Q:大家把你、马老师、cube还有beishang称为LPL四大土味,你知道吗?

Leyan:哎,随他们说吧,反正我觉得我不土哈哈哈哈。

Q:你们在一起的时候有没有互相切磋一下土味,你觉得谁赢了?

Leyan:块宝赢了块宝赢了!

Q:大家说你胖了但你说你没胖,能不能说一下你的身高体重让大家酸一酸?

Leyan:身高吗,186吧,然后体重130。

Q:用三个词形容一下自己,你最希望是哪三个词?

Leyan:三个词?我……文化低我想不到啊哈哈哈哈,我想不到什么好词啊。

Q:粉丝们很期待你成年那天开直播,你自己期待吗,有没有为自己第一次直播准备节目什么的?

Leyan:不期待直播,不想直播今年,想打完今年所有比赛再直播!

Q:你的表情包都特别可爱,你平时会用自己的表情包吗?

Leyan:不会哈哈哈哈。

Q:最后希望你们能在夏季赛拿到一个很好的成绩,有什么想对自己和粉丝说的吗?

Leyan:对自己说,就加油吧,自己打好点吧,尽量打出点自己东西。对粉丝说的话就,希望大家一直支持我们吧,谢谢大家一直支持我们!

小乐言加油!VG冲鸭!!!

相关阅读:Leyan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