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王提莫卷土重来:火爆福利三分钟玩转

时间:2017-06-08 14:14 作者:小雨伞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在轮转机制下,我们再一次将要面对来自末日人机的恐惧。

攻略介绍前言

QQ截图20170608141744.png

这一次轮转游戏模式下,再一次开始过提莫节。提莫大魔王率领开挂的英雄海以及所有的地图元素,开启了攻破水晶,争霸召唤师峡谷的模式。活动时间是6月9日—6月15日,希望大家可以积极参与,获得各种福利!

末日人工智能模式介绍:

末日人工智能与正常的模式不同的是,末日人工智能不再是召唤师肆意**的对象。地图的元素充满了不确定性,比如天外飞来亚索的风,如同陨石降落巴德的R技能,又或者在B键回家眼观商品的时候,冷不丁的一个类似瑞兹R技能将你传送电脑群中痛殴。

999.gif

至于人机的技能也得到了不同程度的增强,拉克丝可以释放360°无死角的R,黑默丁格的小机器人也能360°无死角的召唤出来痛殴敌人。而电脑的技能释放也是十分有趣的,他的反应更快,技能释放更精确。

22.gif

当然,在15分钟的时候提莫大魔王被召唤出来才是一种恐惧的开始,所有人都需要殚精竭虑的去思考如何去击杀如同推土机一样壮硕的提莫。

赏金:

在游戏中,奖励是不可缺少的,如果率先消灭了10个敌方英雄,则能够增加10%抗性(近战20%),击杀了20个敌方英雄,则团队每个人都有1500的赏金,至于击杀了30个人机英雄,就能够增加50%韧性,几乎等于减免控制。

而正义的水晶一方也为了鼓励更多的召唤师参加对抗提莫大魔王,也不仅仅是游戏内的奖励,这一次的提莫节有着不俗的召唤师奖励还有火爆福利等着大家!

大提莫节福利活动介绍:

第一:

QQ图片20170608060146.png

只要去提莫魔王节的界面,就能够领取一份奖励。奖励的内容可能是英雄也有可能是限定皮肤哟。

传送地址:http://lol.qq.com/act/a20170605teemo/index.html?e_code=328991&atm_cl=ad&atm_pos=16602&idata_id=136241

第二:

QQ图片20170608060203.png

活动期间完成四局游戏(人机、大乱斗、召唤师峡谷匹配或排位),或赢得一场末日人工智能模式。即可免费领取一份英雄或者皮肤奖励或者图标哟!下面我会给大家推荐适该模式的英雄。

第三收集任务:

QQ截图20170608142556.png

只要前往QQ浏览器、企鹅电竞、电脑管家获得图标任务就能分别获得末日小兵、阴燃饥饿、丧尸克星图标,用来抽取精美皮肤!

QQ截图20170608142609.png

收集勋章也可以获得抽取皮肤机会,可以前往QQ会员收集大眼巫师帽、前往黄钻收集召唤仪式锅。完成任务就可以获得一次抽取皮肤机会。

QQ截图20170608142619.png

邀请好友任务,需要你邀请一个近期比较久没上线的好友登录游戏,只要他登陆了,你就可以获得奖励!

如何获得末日人工智能模式胜利?

虽然末日人工智能非常恐怖,想要取胜绝非易事,但是并非没有获胜的方法。

末日人工智能之所以恐怖,有两个可怕的点,第一是技能的因素,各种意外的技能导致了AOE范围比较大,导致己方的防御塔容易被推掉;第二是提莫大魔王的本身的坦度且兼顾伤害,这就意味着己方阵容的选择需要注重单体输出以及AOE伤害。

所以我们可以从以下几点入手:

优秀的英雄选择

193c508af05256dd4244bc99fe548cb3.png

末日人工智能的机制的复活CD很短,因此作为生前有AOE伤害,死后亦能输出的英雄成为了末日人工智能的宠儿。

死歌和塞恩可以巧妙的利用自身的技能机制等同两条命去作战。死歌可以再前期打出卓越的守塔效果以及无脑的去全图收割残血电脑。

而在提莫大魔王被召唤出来之后也能够通过自己的两条命前去尽情输出。而塞恩和死歌同理,生前可以打出控制和较好的清兵能力,而死后也能够利用被动的特殊机制去输出。

优秀的装备选择:限制型或者百分比输出的装备

145471f11d0cef13732d19a4c0d252a7.jpg

对于AP英雄而言,冰杖和大面具是一个非常有趣的装备。因为冰杖显然是一个优秀的减速装备,并且它能够完美的触发大面具这个切坦神器。

QQ图片20170608060936.png

而对于AD英雄而言,多米尼克的意志显然就是必备装备了,因为到了大魔王提莫降临之后,拿一眼望不见底的血量是一个非常棘手的问题,这需要AD版的大面具的多米尼克领主的意志出马了。

最佳选择的召唤师技能:惩戒or传送

末日人工智能不仅仅是英雄攻城,还有海量的野怪也参与。惩戒是可以对于提莫大魔王释放的,1000的真实伤害,并且提供的回复也是相当不错的;而传送能够在前期很轻松的从血池往返线上。

因此,这两个技能都是末日人工智能的必备技能,如果你对于走位自信或者彻底绝望,那么不妨都带上,会有奇效。所以,迎接末日人工智能吧!

温馨提示点:

Q:我拿到的英雄皮肤奖励可以领到任意大区吗?没有对应的英雄怎么办?

A:活动中的奖励道具可以领取至任意大区。

Q:奖励皮肤多久到账?

A:通常来说奖励会立即到账。当活动参与量较大时可能出现发放延迟,请稍作等待,一般等待时间不超过24小时。

Q:提莫大魔王活动是每个大区均可以参与还是一个QQ参与一次?

A:每个QQ每个任务只能参与一次。

Q:领取皮肤时候,选择大区出错,能否进行更换大区?

A:皮肤一旦领取完毕,无法更换至其他大区,请谨慎选择。

Q:领取到已经拥有的皮肤怎么办?

A:领取重复皮肤将覆盖原有皮肤。

Q:网页展示的好友数据与我所知的数据有不同是因为什么?

A:好友数据以2017年4月游戏数据为准,可能与最新数据略有差异。

本次的介绍就到这里,大家一定要把握好机会,在6月9号登陆就可以开始参与活动了,希望本篇攻略可以帮助到大家!

相关阅读:末日人工智能,大提莫节,活动,教学,英雄联盟,7.11版本,解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