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夏季赛定妆出炉 大舅子黑了957却黄了

时间:2018-06-08 14:48 作者:哟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大家应该都对LPL夏季赛开战的日期有一定得了解,就是6月11日赛前各支队伍的定妆照也相继出炉,其中最引起网友争议的可以说是WE的定妆照了,WE刚刚入住主场并且在夏季赛前大幅度扩招新人,WE的阵容可算是非常强大,足足有十一人,网友也相继调侃到这足以凑一支足球队了。

1.png

相信大家都了解WE赛季前招收了imp和pepper两名选手,并且从刚打上LCK的Griffin战队引进了新人下路组合missing和gentle,这样一来WE就变成了11人的超豪华战队,不知道这次他们的表现会不会非常的出众呢。

细心的网友们会发现在他们夏季赛的定妆照中春季赛一直引起网友争议的黄毛大舅子的造型,终于得到了改善,网友们也希望看到他能回到最初是的比赛状态,对他的发挥还是相当关注的。

1.png

令网友们刚到差异的是虽然大舅子染回了黑发,可WE的上单腿哥957 却染成了一头黄毛,网友们都表示这看着很不舒服,毕竟LPL上黄毛的诅咒还是有的,但愿我们957的发挥不会受到头发颜色的影响。

1.png

据相关消息透露WE赛季前的首场比赛是6月16日与TOP队伍在西安的一场对决,网友们对WE取得胜利的期望还是很大的,不知道WE在那场比赛会不会赢得主场的胜利了,同时引起网友关注的事11名队员究竟会派出哪几位队员出战呢,哪几位选手会组成首发阵容呢?

希望备受网友们关注的WE能在夏季赛表现的十分出色,毕竟imp说过他来到WE的目的就是为了再进一次世界赛,希望WE能够实现这一目标。

相关阅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