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下路Doggo 期待交手WBG因为Crisp是我的好朋友

时间:2023-06-08 09:41 作者:大电竞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UP下路Doggo 期待交手WBG因为Crisp是我的好朋友

在北京时间6月2日,LPL夏季赛第一周的比赛中,UP战队2-0轻取FPX喜提两连胜!赛后UP下路选手Doggo接受了大电竞的专访。

Q:夏季赛开局拿下两连胜心情如何?

Doggo:心情很快乐吧,因为这也是很久没有拿到2-0的比赛吧。

Q:队伍状态这么好的关键是什么呢?

Doggo:关键是我们训练赛就磨合得也不错吧,就是大家都很积极地沟通。

Q:今天你心目中的MVP是谁?

Doggo:我觉得第一把应该都可以拿吧,因为都没有“死”,如果真的辅助没有“死”的话,应该是辅助我觉得,因为辅助通常都比较难拿,那把他做的事情比较多,我们又线杀。

Q:可以用可爱的语气夸一下他吗?

Doggo:蛇蛇好棒哦~

Q:SwordArt选手在之前的采访里夸你是一位很敢操作的选手,你有什么想说的?

Doggo:感觉从出道以来就长这样,很难去改变吧,希望自己失误少一点。

Q:相比较春季赛你认为队伍在哪些方面有了成长?

Doggo:我们也比较积极沟通,就越磨合越好。

Q:夏季赛有没有比较期待交手的队伍?

Doggo:应该是WBG吧,因为他们前几天刚打赢了JDG,也有可能是因为他们辅助是我的好朋友。

Q:夏季赛的目标是什么?

Doggo:春季赛没有达成的目标是进入季后赛嘛,我现在的目标可能也是往那方面去成长。

Q:立一个实现了目标的flag吧?

Doggo:染个头吧,因为我上次染头的时候有点痛苦,可能没睡饱或者怎么样的,就是头很痛,所以可以再达成一个目标。

(颜色有想好吗?)我原本想染那种很蓝的冰蓝色,我头没办法承受吧,可能下次睡饱一点,如果真的进了那么远的目标的话可以去做。

Q:上场比赛你有在社交平台发文炫耀自己的MVP,今天准备发什么呢?

Doggo:最近没有怎么搜集表情包,可能就随便发一点吧,大家看一下我还活着,并且拿到胜利这样子。

Q:最后用一句话结束今天的采访吧?

Doggo:谢谢大家,我们会继续努力的!

相关阅读:UP,下路,Doggo,WBG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