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奶爸西门复出 单杀过Faker的男人回来了

时间:2018-06-09 15:06 作者:哟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相信谈到LMS赛区,网友们一定对闪电狼和ahq战队有深刻的印象,毕竟在过去的比赛中,他们曾代表LNS赛区参加了许多国际上的赛事。我们可以追忆到去年S7全球总决赛的小组赛中,ahq战队曾经也创下过辉煌的战绩,不仅击败了EDG就连大魔王Faker的SKT也是被打的落花流水,虽然最终没能够突围小组赛,但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1.png

回头看来今年的LMS春季赛就没有那么顺利,主要是由于ahq战队明星中单选手西门夜说的缺席,了解内情的玩家都知道西门夜说有了个千金女儿,为了照顾妻子及女儿,西门只好放弃比赛。ahq战队失去了明星中单西门后,招募了wako来顶替他的首发位置,但比赛效果极差,最终也只能无缘积分榜前四名,甚至连LMS春季赛季后赛的名额也没有取到。

2.png

虽然ahq战队在今年的LMS春季赛只拿到了第六名呃呃成绩,但是如果他们在LMS夏季赛取得季后赛名额,就可能有机会参加LMS区域的预选赛,与其他队伍一起争夺S8全球总决赛的门票。因此ahq战队也是下定决心要请奶爸西门出山,近日LMS官方更新了夏季赛各大队伍的名单,我们可以看到西门的身影,这明显就意味着西门即将代表ahq战队出战,争取带领队伍冲击世界赛名额,你要知道他可是曾经多次击杀Faket的选手,希望他在比赛中能够有出色的表现。

3.png

由于ahq战队春季赛的表现有点让粉丝们失望,选手们的整体状态也有所下降,队伍内部也是出现了一些问题,最终身为ahq 战队的打野老将大山也是被迫离开队伍,在转会期加入了LPL联赛的OMG 战队了。网友对此也有很多说法,有的对此表示十分惋惜称:西门回来了,但大山却走了。

ahq战队的粉丝们得知西门回归的消息也是十分的开心,他们声称没有西门的ahq是不完整的,西门是队伍的核心就像Uzi是RNG的核心一样,毕竟在各大赛事上西门都给粉丝们带来了惊艳的操作,没有令网友失望。

相信西门的回归,ahq战队的整体实力回提高一个档次,祝愿他们能够在夏季赛能够取得好的成绩。

相关阅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