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yon 妮蔻学啥打野都行就是喜好的问题

时间:2023-06-09 10:31 作者:score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Canyon 妮蔻学啥打野都行就是喜好的问题

昨日LCK夏季赛DK成功战胜LSB,赛后DK打野Canyon接受了韩媒采访。原文大意如下:

上个月初,拳头游戏重做了妮蔻。与以前利用被动“天生幻魅”只能变身为友方英雄不同,现在妮蔻可以变身为小兵、也怪、甚至是眼石或探照果实。

妮蔻重做后,职业选手也开始重新诠释这个英雄,大部分选手都评价妮蔻是OP英雄。在这样的情况下,DK打野Canyon选手在排位中练习妮蔻也成为了话题。游戏初期,他使用妮蔻变身为比妮蔻本身攻速更快的近战小兵后,再进行打野,这是展现出他出众的才气的理解。

Canyon选手变身小兵打野怪是因为其更快的攻击速度。妮蔻虽然是AP英雄,但却是攻击速度和英雄的能力值成正比的独特的英雄。这得益于其每第三次普通攻击后,会造成额外魔法伤害的W技能“两生花影”。因此,一般都是主W,然后走A对手,以此折磨对手的上单妮蔻也曾一度成为版本英雄。

7日,战胜LSB后接受采访的Canyon选手谈到了妮蔻变身小兵之后打野怪的相关内容。虽然最开始看起来像是划时代的发现,但却得到了出乎意料的回复。Canyon选手表示,“根据情况,(有时候以小兵形态打野)比一般的英雄形态打野的效率更低。”

Canyon选手对变身小兵进行打野的评价不高,是因为前期很难管理生命值。他表示,“妮蔻变身为小兵后1级学W技能会产生协同效应,打野很快。但是妮蔻是生命值较低的远程英雄。变身近战小兵后,在这形态下无法走A,很难管理生命值。”

如果在生命值较低的状态下毫无防备地打野,一定会暴露在对方反野的危险下。Canyon选手强调了权衡打野的速度和安全性的判断力的必要性。

Canyon选手表示,“如果是可以轻松打野的情况,那么可以变身小兵然后学W技能,但妮蔻使用Q技能打野怪的话,打野速度也比较快。是在正常的英雄形态下学Q技能后通过走A打野,还是变身小兵使用W技能打野,这是个人的偏好差异。”

现在妮蔻在LCK夏季赛是必ban英雄(5局5ban)。因为很难应对,所以成为了红色方的必ban英雄。Canyon选手表示如果不是红色方处于劣势想要做拼一把的BP,之后应该会持续出现这样的BP格局。

他表示,“如果红色方觉得自己的BP很劣势,然后同时放出多个OP英雄,那么妮蔻有可能登上召唤师峡谷。不过这样的几率并不大。妮蔻可以中野摇摆,中单妮蔻对线很强,而且在团战中还可以让对方觉得很难处理。”

相关阅读:Canyon,妮蔻,喜好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