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xu谈武器出青龙刀 青龙刀打团比较厉害吧

时间:2023-06-09 10:31 作者:score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Xiaoxu谈武器出青龙刀 青龙刀打团比较厉害吧

LPL夏季赛RA击败FPX拿下比赛胜利,赛后RA选手们接受媒体群访。

Q:今天连续使用了两局妮蔑,你觉得这个英雄的优缺点分别是什么?

Strive:这英雄目前没有什么缺点,很猛

Q:第二局武器选择青龙刀而不是破舰者的原因是什么?

Xiaoxu:青龙刀打团比较厉害吧

Q:拿到了MVP,评价一下自己今天的表现吧

Xiaoxu:还可以吧

Q:第二局前期在野区给了对面非常大的压力,请问是怎么设计的?

Leyan:当时路线是提前想好的,因为蔚一级比较弱,学W或E对抗不了,我就是卡一个时间直接进去,基本上也能知道他的位置,然后进行反野

Q:觉得今天赢下比赛的关键是什么?

Assum:赢下比赛的关键是上中野打得比较好

Q:作为队伍的新人取得本赛季首胜,现在心里是什么感觉?觉得今天打的最好的队友是谁?

Feather:心情肯定是还是比较开心的,徐神啊,徐神今天打的最好

Q:队伍拿下比赛,觉得队员发挥怎么样?

教练:我觉得队员发挥都蛮好的,也是最近训练有点效果吧,在这两场比赛里也学到一点东西,我们也有失误,但赢下来了,所以挺好的

相关阅读:Xiaoxu,武器,青龙刀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