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运会教练竟然是阿布 而不是哈特和孙大勇

时间:2018-06-10 18:11 作者:哟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电竞产业最为一项新兴产业,随着各大游戏的兴起,曾经被误以为成电子鸦片的它们越来越被更多的网友接受。诸如英雄联盟、绝地求生等热门网游越做越大,英雄联盟也是在近期登上了万众瞩目的亚运会,很多网友对这一新闻感到震惊,他们表示电竞产业走向正规道路被更多的人接受让他们感到自豪。

1.png

在6月7日上午,韩国英雄联盟官方项目LCK代表队发布了一张照片,表示LCK代表队已经到达中国香港参加预选赛的目的地。

2.png

最终,我们英雄联盟LPL赛区仍然是获得了“憋气大赛”的冠军!从刚刚在国外赛事网站Gamepedia更新了此次亚运会LOL中国代表队的参赛名单。从这份名单中我们可以看出,上单为“众生平等”Letme,打野选手为Mlxg与厂长,中单位置则是兮夜,ADC选择则是Uzi,而辅助位置并不像之前大多数人所预测的那样为Meiko,反而依旧是RNG战队的Ming。也就是说,这份名单,除了兮夜与替换打野选手厂长之外,等于是派出了一支RNG战队了!

3.png

总的来说,实力也行,也不是RNG一个队伍全包名额,不会让其他队伍粉丝不满。只不过在训练磨合方面时间恐怕很紧张了。然而,当网友注意到教练名字的时候,都表示震惊。

4.png

而在LPL出征的照片里,随行的教练是在出发前最没有想到的,已经离开教练岗位两年的EDG总经理阿布。如果说阿布的生涯荣誉那自然没得说,是国产教练中唯一一个两次带队夺得世界冠军的,而且是在不同的队伍中,带出了WE时代和统治LPL的edg王朝,一个MSI冠军、一个IPL5冠军以及多个LPL冠军,比荣誉在国产教练中他是当仁不让,但是他却是离开教练席位两年的人。

5.png

这样看上去阿布是最佳的教练人选了,有资历有荣誉,但是也代表着国产教练团的乏力,一直没有好的教练出现,只能让一个退居二线两年的人出战。

相关阅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