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ker:信心崩塌IG开始走上RNG的老路

时间:2019-06-10 09:19 作者:撸圈哔哔机 来源:今日头条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Joker:信心崩塌IG开始走上RNG的老路

英雄联盟LPL夏季赛也已进行到第二周了,在昨天结束的IG对阵LNG的比赛中,IG以0比2的比分爆冷惨败LNG,赛后队员们的表现也是引发了不小的争议,有不少网友表示IG这场比赛完全是在乱打,还有网友表示IG队员们现在打比赛的态度有问题,已经是在摆烂了。

Joker在直播中聊起了这个话题,Joker表示IG现在是真的退步了,这个退步不是指队员们技术的退步而是信心上的退步,队员们失去信心这是很严重的一件事。纵观LPL的历史以前WE、OMG、EDG等强力的队伍,可以说都经历过世界赛失利失去信心很难爬起来的阶段,就算是前两年的RNG也是如此,感觉现在IG也要开始走上RNG的老路了。

423962809328.jpg

以下为Joker直播时的原话:

423962809329.jpg

IG现在确实是退步了,这其实是一个很正常的情况,这是一个什么呢我微博上也说了,这是一个MSI上导致的自信心的崩塌,什么叫自信心的崩塌呢,你回味一下历史你会发现所有的队伍都是从自信心崩塌开始的,一个真正意义上的强队冠军队都是从某一场比赛自信心被摧毁之后开始瞬间崩塌的。

423962809330.jpg

举个例子WE,老WE怎么崩的老WE当时是在那个浓负三泉杯上面被IG战胜了之后,从此开始崩盘的,EDG是怎么崩的呢,EDG是S5全胜夺冠到了世界赛之后被FNC教育了之后接着崩了,然后RNG呢是去年世界赛IG今年MSI之后崩了,就任何一个强队他们之前一路往上走突然一个节点上就啪的一下跳水了,就跟股价一样跳水了,跳水这节点这个他们再想爬上去就很困难了,因为输不是简简单单技术上的输,是心里自信心上的输真的重建自信需要一个过程,现在IG的问题是怎么重建自信心。

423962809331.jpg

我只能说IG这个下坡路看上去是开始走上了跟RNG一样的老路,可以确定IG现在是在走下坡路,你会发现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几个队伍互相之间你喷我我**到最后的结果往往都是不尽相同。

423962809332.jpg

确实虽说IG这次只是输掉了一场常规赛的比赛而已,但IG这次的表现的确很让人担忧,希望IG只是状态不好而不是自信心崩塌了吧,所以对于解说Joker的这一番话你们怎么看呢?

相关阅读:Joker,IG,RNG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