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装备引入新机制 层数叠高收益恐怖

时间:2019-06-10 09:19 作者:六桶游戏 来源:今日头条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LOL装备引入新机制 层数叠高收益恐怖

随着各大赛区的夏季赛已经开启了,英雄联盟的设计师也是努力为新赛季的版本开发更多打法,在6月8日早上,英雄联盟游戏团队的首席设计师Riot Repertoir在个人推特上,分享了最新的法师装备改动。在下周三开启的9.13版本测试服周期中,他将对一些法师坦克的常用装备进行改动,让更多法坦英雄有出场机会。

423962534230.jpg

在这次的装备改动中,幽魂面具得到了大幅改动,价格从1500降低到1300,是前期性价比非常高的小件了。之前的幽魂面具只能合成兰德里的折磨,但在新版本的改动中,则是可以合成时光之杖。毕竟,一个小件如果只能升级一个大件的话,实用价值就太低了。而新版的幽魂面具在升级时,引入了全新的游戏机制。

423962534231.jpg

出过幽魂面具或者兰德里的折磨这两件装备的玩家,都知道面具有一个被动,那就是和敌方英雄战斗时,会持续提高自身的伤害,这个被动效果叫做"疯狂"。疯狂最多叠到10层,提高10%的额外伤害。而在新版的兰德里的折磨,设计师增加了一个全新的被动,这件装备除了原来的75点法强,每层"疯狂"提高5点法强。

423962534232.jpg

这意味着,如果叠满10层疯狂效果后,兰德里的折磨将得到额外50点法强,拥有125点法强了,成为英雄联盟中法强最高的装备。毕竟,灭世者的死亡之帽也不过是120点法强,兰德里的折磨将成为拉扯战的最强神器。除此之外,幽魂面具升级的时光之杖也具备了同样的效果,每层"疯狂"提高3点法强。

423962534233.jpg

有时候玩家可能觉得3点法强太少,事实上这又错了,时光之杖最初是10层疯狂效果,但时光之杖本身可以叠10层时光之力,而每层时光之力提高疯狂效果的最大层数。因此,在时光之杖出完10分钟后,玩家可以最多拥有20层疯狂效果,每层3点法强收益的话,那就是60点法强了。对于瑞兹、斯维因这些法坦英雄而言,后期疯狂效果收益十分恐怖。

相关阅读:LOL,装备,机制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