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NG收获三连胜 但真正的挑战并未开始

时间:2019-06-10 09:19 作者:落夜电竞 来源:今日头条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RNG收获三连胜 但真正的挑战并未开始

6月8号,英雄联盟LPL夏季赛迎来了RNG与RW之间的对决。最终,RNG战队以2:0的总比分拿下了这一轮系列赛的胜利,与此同时,RNG战队也是收获到了新赛季的三连胜。

423962267973.jpg

从LPL夏季赛的前三场比赛来看,RNG战队在引入狼行之后的确是发生了比较大的变化,而狼行也是在这三场比赛中证明了自己的个人实力,除了抗压做得不错之外,Carry能力也是相当出色。就在与RW的比赛中,狼行的一把上单鳄鱼,一把上单刀妹都是打出了比较Carry的效果。这自然是从一定程度上减少了RNG战队其他路的压力。

423962267974.jpg

除了“新人”狼行表现出色之外,RNG战队的打野Karsa也是延续了在春季赛的表现,在夏季赛的每一场比赛中Karsa可以说是存在感十足,更是出色的完成了RNG战队前期的节奏带动;而RNG战队的中单小虎,在夏季赛中换上了自己的“护目镜”,似乎也是有了觉醒的感觉。但事实上,“护目镜”只是一种心理上的暗示,更多的是小虎在这个赛季承担起了更多的责任,比如在与RW第二局的比赛中,小虎岩雀出色的游走与支援也是带动了RNG战队整场的节奏。

423962267975.jpg

而作为RNG战队最核心的双人路,在夏季赛中辅助小明也是延续了上个赛季的竞技状态,除了出色完成了对Uzi的保护之外,在支援与开团上也是依旧出色。另外,值得注意的一点是,在教练牛排执教RNG战队之后,小明对于视野的处理上也是相比较于之前有了明显的进步。在与RW的比赛中,RNG战队在视野上的压制也成为了他们能够顺利赢下团战的根本原因。

423962267976.jpg

最后,再说到Uzi。事实上,从这个赛季Uzi的表现来看并不像之前的赛季那样锋芒毕露,而更多的是给人一种“重剑无锋”的感觉。在对线中,你可能察觉不到Uzi做了些什么,但他偏偏就是能够打出压制以及补刀上的优势;在团战中,Uzi可能少了很多极限的操作,取而代之的则是朴实无华的团战风格。但是,电子竞技以输赢成定论,“实用”这两个字无疑是最有效的获胜方式。

423962267977.jpg

当然了,RNG虽然获得了新赛季的三连胜,但必不可松懈下来。因为从他们在新赛季目前为止的对手来看分别是WE、LGD以及RW,并没有出现在LPL春季赛中的四强队伍。而在他们接下来的一场比赛中,他们将要面对的也是在LPL春季赛中垫底VG战队。所以,对于现在的这支RNG战队真正的挑战应该是在他们第五场的LPL夏季赛中。届时,他们将要面对的是在LPL春季常规赛中获得第一的FPX战队。而且,从FPX战队在这个夏季赛的表现来看,似乎又是提升了不少。

所以,对于想要在夏季赛中走的更远,甚至是夺冠的RNG战队来讲,他们真正的挑战还并未开始!

相关阅读:RNG,三连胜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