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个男人决心已定 RNG海报惹众人泪目

时间:2019-06-10 09:20 作者:每天超神秀 来源:今日头条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那个男人决心已定 RNG海报惹众人泪目

RNG和RW侠队渊源颇深,在S7赛季LPL春季赛的舞台上,RNG与RW正面对决,面对来势汹汹的RNG明星选手Uzi,RW侠队下路张无忌拿出VN,带领RW赢下了这场比赛,赛后RNG和RW双双空降热搜,正所谓君子报仇十年不晚,到了S9赛季LPL夏季赛,RNG与RW侠队再次相遇,主场再战RW侠队的RNG成为了粉丝热议的焦点。

这场BO3是RW侠队夏季赛的第一场比赛,与RW侠队不同,RNG此前已经打完了两场BO3,分别击败WE和LGD的他们保持着2胜0负的不败战绩,此次再战RW侠队,RNG众将自然是信心满满,不过因为一个人,这场BO3有了更深的意义。

1559925602751.jpg

在LPL夏季赛开打之前,RNG上单Letme严君泽宣布正式退役,同样离开RNG大名单,尚未宣布退役的还有RNG队长MLXG,在与RW侠队交手之前,RNG官博更新了赛前海报,最新更新的RNG海报惹人泪目,一起来看看吧!

1559925602974.jpg

海报里有许多我们熟悉的身影,有下路射手UZI,有辅助小明,有戴着“战术目镜”的小虎,有打野卡萨,还有上单狼行。当然,存在感最强的还是正式退役的Letme,谁也没有想到,S8赛季LOL全球总决赛会是Letme职业生涯的绝唱。

放出海报后,RNG官博在评论区写道:严君泽的退役仪式将在明晚6点开始,有直播通道,预计Letme的退役仪式将持续30分钟,与比赛时间间隔较长,不会影响到与RW侠队的比赛。

1559925603109.jpg

是的,那个男人决心已定,他选择离开RNG,离开LPL职业赛场,至此S7赛季的皇族不复存在,上单Letme和队长MLXG全部脱离大名单,看到RNG官博放出的海报,有粉丝留言道:我劝你明天不要让我死两次。还有网友无奈道:虽然早就已经接受了这样的事实,可是看到这个海报,我还是哭了。

最后让我们把最好的祝福送给君泽,人生有梦,各自精彩,希望重新出发的Letme生活顺利。

相关阅读:RNG,RW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