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曾经一个英雄既封神的 你还还记得多少

时间:2018-06-11 16:48 作者:哟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一、世界第一EZ微笑:

如今谈到微笑可能有很多的玩家都不知道是谁,在S2赛季英雄联盟还没普及的时候,相信当时的玩家都佩服一位职业选手微笑,他当年的EZ 非常的强势,职业选手到表示佩服,微笑依然是职业选手公认的曾经世界第一AD。无论是补兵还是走位,在当时都属于顶尖水平。SKT的AD选手Bang也曾表示过非常敬佩微笑。如今大王已然退役,成为一名主播,状态依然保持得非常好。我们再也不会在赛场上看到他的出色发挥,但是依然可以在直播中看到他精彩的操作。

1.png

二、世界第一德莱文:文森特

说起文森特大家肯定第一个想到的英雄就是德莱文,谈起德莱文玩家们脑海中想到的也一定会是文森特,文森特与德莱文像是结下了一个不解之缘。文森特手中的德莱文经常为网友们展现虐泉的场景,有的网友成就是因为文森特,官方决定移除杀人剑这件装备,也有传闻成官方为了表示对文森特的肯定特地为其定制了金牌主播这款皮肤。可见不论是官方还是网友对文森特的德莱文都持有肯定的态度,虽然文森特不是所有玩家中德莱文玩的最好的,但他是把德莱文玩火的。

2.png

三、世界第一VN:小狗

相信小狗目前受关注的程度应该是全联盟最高的,俩个月三连冠打破了其职业赛场上无法夺冠的魔咒。小狗的ADC一直处于世界排名前列,没有哪个职业选手对小狗的射手不表示敬佩的。小狗最出名的英雄可以说是VN了,也是当年的那场比赛小狗的VN让其成为万众瞩目的焦点。

3.png

四、世界第一皇子:PDD

关注PDD的网友会发现,这位曾经一度风靡直播界的职业选手已经好久没有出现过直播间了。相信了解PDD的网友都是从职业赛场上皇子开始的,说PDD是第一皇子有些网友可能不相信,但是回想当年的IG那可是世界一流水平的队伍,PDD的皇子更是得到过最高的赞许。希望PDD能够早日出现在观众的视野中为网友带来更多的欢乐。

4.png

相关阅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