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夏季赛SN觉醒 老贼有望进军世界赛

时间:2019-06-11 16:00 作者:LOL嘴强老司机 来源:今日头条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LPL夏季赛SN觉醒 老贼有望进军世界赛

2018年LMS赛区的统治者FW闪电狼战队,经历了解散式的变故,其中队伍中两名核心人物,中单Maple以及辅助SwordArt相继离队来到了LPL赛区,加盟到SN战队组成一个赛区迷你版的“银河战舰”。

虽然说阵容看起来强大,但是他们却在春季赛打出了一个让人看不懂的成绩,成为了春季赛中最为失望的队伍。就连季后赛都没能进去,当时也让很多粉丝表示很伤心,尤其是LMS的玩家们更是反响激烈,因为他们曾经的头牌明星来到LPL,却表现如此失望!或许是因为没有磨合好吧,直到2019年夏天,SN招揽了曾经FW队伍的核心人物叉烧作为主教练,他把SN整个队伍完整的串联起来了!

424135455815.jpg

作为主教练叉烧来说,来到LPL赛区是自己一个全新的挑战,也是一次与老友们相聚的机会,他跟自己的老友们相聚,有自己的队员(Maple、蛇蛇),也有自己的当年的队员如今的对手(RNG打野Karsa),曾经带领FW取得优秀成绩的叉烧教练,来到了SN后直接让这支队伍完全变了一个模样!

对此很多LPL的玩家都纷纷调侃说,叉烧教练才是Maple的使用说明说,春季赛表现一度颓靡的他,在夏季赛成功的Carry起来了,与马哥一起分担队伍重任!

1560180024908.jpg

目前SN已经取得两连胜了,在这几场比赛中Smlz打出了队伍中43.3%的输出,并且成为了LPL夏季赛双周比赛的输出王,由此可见马哥的carry能力,并没有因为春季赛队伍成绩不好而退步,依然是韧性十足!毕竟在SN这个战队体系中,不是四保一,所以马哥几乎是“吃草挤奶”方式的打输出,并荣获了双周最佳阵容!

424135455816.jpg

他们将在本周与JDG相遇,对于电商大战对于他们双方都是重中之重,从目前状态来看的话,JDG似乎没有半点机会,但谁也不知道JDG是否会强势反弹,毕竟是春季赛的亚军。我们都知道smlz有一个世界赛梦想,因为春季赛成绩不好,如果他要想去世界赛,一定要进夏季赛决赛才有机会,冠军直通S9,亚军则有机会打冒泡赛!

相关阅读:LPL,SN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