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人自称打爆过Faker PDD你是不是姓卢

时间:2019-06-11 16:01 作者:千游电竞 来源:今日头条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路人自称打爆过Faker PDD你是不是姓卢

说到众多直播平台中,一定有一个在该平台最出名的主播,但说到一个人,可以说是很多平台都想要的一个主播,他就是英雄联盟届最出名的主播之一---PDD。但自从那个男人来了之后抢了很多人的风头,肉眼可见的直播间热度差距,而且每天他收到礼物的数量也可以在整个平台中排到前几名是好多主播的几倍热度,可见嫖老师的人气到底有多高。

1560131844570.png

要论道嫖老师的游戏水平如何,大家一定会想到他在打职业比赛的时候,一场比赛封神的嫖老师让很多人都是记忆犹新,那场比赛中,他的兰博在团战中直接一个大,百分百命中对面五人。虽然嫖老师已经退役有些年头了,但他的技术和游戏中的意识和操作下滑并不严重,将近30岁的嫖老师依然可以在直播中Carry,确实是很强。大家也同样知道那个被公认为世界第一中单的男人Faker,现在很多人来评判一个选手厉害不厉害,都会说到在那场比赛中,打爆了Faker或者将他怎么怎么了。就这嫖老师的这次直播中,遇到了一位韩服大神,并且自称打爆了Faker,嫖老师这个回应亮了。

1560131850627.png

就在这次直播中,游戏还在选英雄阶段的时候,就有一位游戏玩家说到:“这局你们准备躺赢吧”,随后本想发“闭嘴”的嫖老师回应道:“这局让你躺赢”,但那名玩家竟然说到,自己连Faker都打爆过,嫖老师在看到这句话后,先是嘲笑了那名玩家,而后回应道那位粉丝:“难道你是那个男人,你是不是姓卢”,嫖老师再次感叹到,Faker你都打爆过确实厉害,并且说到将Faker打成了0-30,看到这句话后,嫖老师再次回应道:“年轻人不能盲目自信,要知道天高地厚,对前辈还是要尊敬的”。

1560131856420.png

游戏开始,嫖老师用鳄鱼和他对线的是杰斯,这杰斯本想着要压嫖老师刀,但随后他改变了打法,因为他那种根本压不住刀,而且自己的补刀也差,嫖老师先后自己或者配合队友将杰斯击杀数次后,杰斯被打到怀疑人生,满血的杰斯都会被两人越塔强杀,这基本没有游戏体验了,这个自称打爆过Faker的人,本想着来上路GANK的,但还没有走到,对面杰斯就已经被嫖老师单杀了。

嫖老师说过让你躺赢,就一定会让你躺赢的,什么打爆过这个打爆过那个的,都是可有可无的东西,嫖老师说的还是很对的,要懂得尊敬前辈!不过PDD这一波是不是姓卢是真的骚,曾经这样说话的姓卢的如今已经离我们远去了!PDD直播看路人吹牛,打爆过Faker,PDD:你是不是姓卢?

相关阅读:Faker,PDD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