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ker:RNG真的实力得打了强队才知道

时间:2019-06-11 16:02 作者:撸圈哔哔机 来源:今日头条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Joker:RNG真的实力得打了强队才知道

随着时间的推移本次的英雄联盟LPL夏季赛的赛程也已进行到第三周了,在昨天结束的RNG对阵RW的比赛中,RNG以2比0的比分完胜RW赢下比赛,成功拿到本次夏季赛的3连胜,对此不少网友也是议论纷纷,有不少人表示RNG买狼行真是买对了,今年夏季赛真的要崛起了。

解说Joker在直播中聊起了这个话题,Joker表示RNG这次夏季赛打的确实不错,但有一说一RNG目前打的队伍基本都是弱队,另外Joker还表示其实不光是RNG,目前夏季赛已进行的比赛都是强弱对决强强对决的比赛基本上没有,可能是LPL官方故意这样安排的吧,不过RNG这次夏季赛的强度究竟如何还得打了强队之后才知道。

424044609655.jpg

以下为Joker直播时的原话:

424044609656.jpg

现在对于RNG来说他们自信心重建得很好,他们重建自信心的效果真的还行,RNG的话就是怎么说呢,其实不是RNG了不只是RNG,你们发现没有今年(夏季赛)赛季初的赛制,我们从赛制上来说的话,大家仔细想想今年赛季初的赛制,今年在赛季刚刚开始的时候基本上强队都是和弱队在打,就不太出现去年季后赛表现好的队伍互相之间碰撞,我不知道你们有什么发现到,我们看看最近的赛制(赛程)我特地留意了一下,我发现今年好像在赛季初的这些比赛基本上没有春季赛那种强强对决,在今年赛季初的比赛里都没有发生,我不知道是特地调的还是怎么样。

424044609657.jpg

基本上都是强队和弱队之间打没有什么强强对决,今年基本上都是强队和弱队打,相对来说比较接近于强强对决的你说在名次上比较接近的就是FPX打JDG了,其他比赛的话看上去都是偏向于强队打弱队,有人说特地把强强对决挑了特地放在后面,我也是这么觉得的我觉得这个可能性很大,因为大家也知道单循环嘛如果强强对决前面都打了后面就没有看点了对不对,单循环所以肯定把强强对决往后放。

那么在这种强弱对决的时候诶这就体现了这种队伍的信心重建了,我之前提到了我觉得RNG和IG啊现在最关键的问题是之前滑坡了之后,现在需要一个信心重建的过程,RNG现在信心重建看上去还是很成功的,他们在面对队伍的时候呢都能够成功的拿下而且在场上没有给对手太多的机会,这几场都是直接拿下的,相比之下IG这边呢因为翻车在LNG身上所以IG现在就是越发的慌乱了。夏季赛RNG的强度还行吗?(弹幕)目前来看还行但是还要看后面经过强队的检验,还要看后面打几个厉害的,后面还有好几个厉害的人你别急嘛,厉害的队伍很多的包括LNG今年都开始崛起了,没准就有很多队伍打不过LNG,说不定今年LNG也崛起呢。

424044609658.jpg

确实虽说RNG最近的成绩非常的不错,但有一说一RNG打的这场比赛对手的实力的确都偏弱,不过这对于RNG来说也是好事,毕竟狼行刚刚加盟能够多一点时间和队友磨合也是很不错的,所以对于解说Joker的这一番话你们怎么看呢?

相关阅读:RNG,Joker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