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T监督 虽有禁用装备的通知但没有相应的处罚规则

时间:2023-06-11 14:27 作者:score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KT监督 虽有禁用装备的通知但没有相应的处罚规则

LCK夏季赛KT对阵GENG的第二局,KT下路选手Aiming出了一件未被允许的装备-斯塔缇克电刃,最后Aiming被裁判通知必须卖掉装备,由此亏损了900块钱,最终KT以1-2落败。

比赛结束后KT监督和LCK方就第二局因Aiming选手购买禁用装备导致的暂停进行说明,具体内容如下:

KT监督表示,“购买斯塔缇克电刃后出现了人头,在这个过程中是有时间间隔的,但是裁判并没有迅速认知到该情况,虽然赛前有关于禁用装备的通知,但却没有相应的处罚规则。”

接着,KT监督表示,“由裁判决定卖掉装备,据说是LPL发生过这样的情况,按照LPL的规则决定。但是这并不是LCK的规则手册,所以很难接受。听说之后还会再次收到惩戒,这难道不是双重惩戒吗?”

LCK方表示,“5月30日和6月2日两次通知俱乐部斯塔缇克电刃是禁用装备,两次通知俱乐部时,都强调了斯塔缇克电刃是禁用装备。游戏内选手购买了该装备,在购买该装备过了一段时间后,才进行了暂停,之后裁判决定让选手卖掉该装备。因为对此存在意见分歧,所以暂停了很长时间。因为购买禁用装备这一行为本身是原因,虽然规则手册并未有(惩戒说明),但还是由裁判的裁量权决定(卖掉装备)。”

对于KT监督主张的双重惩戒,LCK方表示,“将会根据规则手册进行惩戒,卖掉装备是裁判的裁量权决定的。因为规则手册上有规定,所以不认为这是双重惩戒。”

相关阅读:KT,监督,装备,处罚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